※ 撰寫你的離教見證 ※

New Age is anti-Christ?

日期: 2011-08-14
作者: 柯敏菁 Ellen Or 來源: 本網見證

二十多年前的一個下午,我主動走進—個閱讀室內的一個團契聚會,之後便信了主,並積極投入教會活動,包括傳福音、做團長、幹事等。然而這些都是一些活動,並沒有拉近我與耶穌基督的距離,祂仍是那麼尊嚴的神聖在我這微塵之上。後來在我積極參與社區及學生運動時,更感牧師講道時用蒼蠅等的例子分享感到無聊,便逐漸離開教會。

幾年前開始接觸所謂「新世紀」New Age的工作坊,除更了解自己的內心,及連繫自己內在的神性 (divinity, god-self)外,在學習及使用能量治療 (energy healing) 時,更親歷與耶穌基督一起,祂握著我的手與我一起做治療,那麼的親切,這真歷感覺是從前在教會沒有過的。我也很感恩的是我其中一位能量治療老師是一位天主教修士,也曾是一位中學校長。

最近林以諾牧師說 New Age是反基督,不知是好「嬲」還是好笑,只感教會及大部分教會中人仍然躲在他們的石窟中!!!

我並非宣傳New Age!我不知甚麼是 New Age,只知它是一個名詞方便溝通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