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撰寫你的離教見證 ※

信的感想

日期: 2012-01-16
作者: 一個清醒的人 來源: 本網見證

我是個基督徒,信了10年,的確生命改變了,但是卻是往下跌停的「改變」。

首先我是個光榮的基督徒,我的爸爸是個銀行主管,媽媽是日商財團的財務主管,妹妹是大學研究所的教授,而我自己成立公司當老闆。

這是我們家剛信基督教的狀況,所以教會非常「愛護」,但是時間久了,不知是怎麼了,家族成員每況愈下。

爸爸:變得異常傲慢,退休在家不工作,不運動不做家事,後來生怪病醫生都說沒病,變得不斷禱告神,活生生「神經病」。

妹妹:變得異常懦弱膽怯,研究所年輕教授變教授助理,又退成實驗室助理,再退成教務輔導員,再退變學生重來,3年前我勸妹妹回家休養他拒絕,最近居然想不開鬧自殺,住進精神病院,成為「神經病」。

媽媽:原本是個德高望重的女上班族主管,但是卻得了常常全身莫名刺痛的怪病,常常請牧師禱告,幾乎跟爸爸一樣。

我自己:好老闆,但是常被爸媽陷害,他們突然像附身一樣冤枉我進精神病院,被迫停工,但是居然有幾次被陷害成功,進精神病院,老婆也離婚跑了,成為「神經病」一個。

時至今日,我們家的狀況簡直就是,相對家破人亡,斷子絕孫。

原本想要找會有幫助,不是越幫愈忙,要不就是「你們又沒有繳其所有奉獻」。踢皮球,當笑柄,冠上失敗基督徒的名。

現在清醒了,了解了為何歐美英中東等原本是基督教的地方,卻不斷有「所謂攻擊教會」的。原來本質不是。

看來信基督教是個極其愚昧的社會敗類行為。

其一:千古前,沒有政府稅制,固有十一法則。但是現在信教卻要加收十一奉獻感恩奉獻遷堂奉獻建教奉獻。簡直變相重加稅,信教人變成相對社會弱勢。

其二:教會會友會依據你的奉獻金大小分類,奉獻金大,有人相處,奉獻金小,相對請出教會,簡直就是黑道酒店文化。

其三:教會常會有愛心活動,如飢餓30,捐助非洲等等。但是後來才發現,愛心捐款款項下落不明,或是抽成中飽私囊,或是根本沒有災難胡亂利用愛心,這簡直就是詐騙集團。

其四:教會會請人把「好的見證」上台分享,但是不利於它們的真相就請離,讓人容易有錯誤的觀念,像是股市詐騙犯只會講漲停板,不會說股市賺錢的人不到3%,而教會傳教對象往往是社會菁英,總讓人有錯誤的映像,真實教會內部真的是亂七八糟,真的是顛倒是非,真是詐欺民眾。

其五:教會高層人員,總是在宣教傳教,但是最基本的打擊犯罪,清除黑暗卻從來沒看到,簡直就是縱容犯罪,助紂為虐。

其六:信了神智數質都會嚴重下降,只會講神說耶穌,禱告禱告,聖經**書*章*節說,唱亂七八糟的爛詩歌,尤其是大家一起方言禱告時,那景象,簡直就是「神經病」。

其七:有很多人在外面犯罪了來教會贖罪,有很多失敗者來教會接受改變,那麼教會內部真的不是外傳的聖潔高尚,而是漆黑,因為往往為了快速宣教連黑幫流氓監獄犯罪也一同拉攏。

其八:有問題時,只會禱告禱告再禱告,卻沒有改變,也沒有任何動作,不斷騙大家全然交託神交託上帝,讓人把問題一拖再拖,越來越嚴重。

以上所說只是冰山一角,真要說的話說不完的。

我想像我一樣意識到如此的人一定很多,只不過要離教真的沒有想像的容易,因為把柄習慣人脈等等或許牧師都瞭如指掌。

為何很多信耶穌的人,剛開始很風光的進教會,往往被利用,到你沒有利用價值時,當你看透教會內部時,就會被惡整,但是這些你都不知不覺,然後失神墮落禱告禱告,以為上帝會看顧人生會有一波大漲,卻等啊等的,什麼神蹟都沒有,然後再不小心的遭遇重挫,受傷更深,如果這時你剛好有一定的變好機率,你就會認為是上帝的恩典,然後又無知的繼續處在教會無法自拔,然後憂鬱,悔恨,不小心生病,所以教會總是有一大群癌症病患和精神病患在不斷的求神蹟。

為何10年前明明是前途似錦的我們家,今日會變這樣,原本好端端的,為何會遭受如此災難,每次牧師都推給上帝、禱告然後隨隨便便打發我們,每次都藉口很忙很忙。

感覺被詐騙了。

難怪全球有那麼多人會去攻擊教會,甚至不惜轟炸發動戰爭,難怪耶穌和數千年來的眾多教徒會被判死刑釘十字架,以上帝論說,因為他們藐視上帝,妄想以區區自我幻想的「耶穌寶血論」,把上帝的法則一槓桿全推翻。

信耶穌就比較好嗎,真的就會比較好嗎。

不!事實會證明的。

有50%以上基督徒的南韓首爾大淹水,專為基督徒建立的紐西蘭基督新城大崩裂,以天主基督教立國的菲律賓慘遭連環大淹水,近年專家統計信耶穌的人犯罪率比不信的高出2.21倍、信耶穌的人離婚率是不信的人2.45倍,信耶穌的致癌率是不信的3.66倍,信耶穌的人比不信的人碳排放量高出4~5倍。

現在我就算知道了,一切總要再重新開始,再出發,離教後總會有路的。

是中國人就不要信

前幾天我撰寫了「信的感想」之信耶穌是神經病的誘因。

今天我想再分享一個原本,一個人清醒的原本。

本來基督教就是在中東地區宗教,聖經的發源地,雅各(以色列)的神。但是如今中東地區早已不是基督教的地盤,為何自家人反倒不信,為何背叛呢?

想想歷史,為何耶穌被判死刑,為何大衛被判死刑,為何摩西被判死刑,為何歷史上很多教徒都被判死刑,為何?為何基督徒總被逼迫?

原因很簡單,因為上帝不祝福,因為就像小孩做錯事,總會被長輩懲罰。

那麼信耶穌信基督為何總是聽聞很多負面消息呢?

想想我們的膚色,眼睛大小,毛髮型態,再怎麼說我們都是中國人,我們應該自己忠孝自強,而不是「背叛」。

這就像是歷史的見證,因為聖經裡的人物總在背叛,總是出賣靈魂。我們再看看古代中國人有誰信耶穌,太平天國,馬上滅國。中華民國,孫文得肝癌年紀輕輕就死了,袁世凱也是。被送去勞改營的那些笨蛋。

如果舊有的真的不好我們可以慢慢改進適應,而不是總是背叛自己。當今2010中國的GDP約有25%於全球,但是在清末慈禧年間居然有32%於全球,也就是我們一直罵的舊有,實際上還比新的更好數倍,更何況是唐代盛世居然有60%於全球,所以中國又稱天國。

現有的基督教多數是從韓國和菲律賓傳來的,尤其是菲律賓還稱天主基督為國教,但是我們明眼就是中國人,豈可叛國欺師滅祖,難道你要做韓國狗嗎,還是到菲律賓得愛滋嗎?

近年韓國總是自大狂妄,欺負中國人,仗著人工大王八(和為美)女,以電玩、電視劇、韓系服飾、雜風等等方式詐騙純潔老實的中國人,近年更以宗教滲透台灣香港北京等地區,以基督教洗腦以奉獻詐騙中國的血汗錢的,實著可惡之至。身為中國人應該要防韓化抗韓化拒韓化,是中國人就不要信,正氣凜然的知道有上帝就好了,盲目的追求就是盲信,以免錢不知不覺被詐騙光了。

近年菲律賓總是心理變態,以製作毒品、情色、夜店文化等等方式侵蝕我們中國的身心健康,近年更夥同越南、美國偷我們的南海諸島和石油,難道以基督為國教的美國和菲律賓就只有偷竊和搶劫等等方式背叛嗎。身為中國人應該要清醒,要知道基督教的滲入就像漢奸,慢慢地偷走了中國人的靈魂。

更難以啟齒的真相是,教會高層為了讓會堂坐滿,為了將教會擴大,每年都會數次夥同會友去南韓或耶路撒冷「學習」,說的好聽是學習取經,說難聽就是去朝貢賣國,把大筆中國人的血汗錢以觀光之名送給南韓,然後再去供奉韓流開會報告,讓韓國高層更加對中國當地民生情況瞭如指掌,更加有狡猾詭計對中國人進行洗腦,進而挑撥分裂。

至於那些牧師、神父,每天假宣教之名實行洗腦要奉獻,詐欺同胞的血汗錢,平時也不見你們憼惡懲奸,只看到你們把教會建得像韓國燒烤店,又像是菲律賓的夜店,難道教會是南韓領事館嗎?難道教堂是菲律賓領事館不成?簡直無恥下流,不僅出賣靈魂更出賣國土,你們的行為有如漢奸。

那些漢奸的謊言,是中國人就不要信。不要出賣大中華的祖靈,是中國人就不要信。要認真飽讀聖賢書,好清醒的分辨是非善惡為國爭光。

對於外來的異端邪教,他們講訴的淫亂邪說,是中國人就不要信,古語有言:非我族類其心必異,慎之甚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