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撰寫你的離教見證 ※

盲目信教,害人害己

日期: 2016-07-31
作者: 心碎的天堂 來源: 本網見證

我曾經信佛教,遇到任何事情都會燒香拜佛,可是佛祖幫忙的時候卻很少。但佛理又講究因果輪迴,所以那些不好的事都覺得是怪自己的前世造孽,不怪佛不幫忙。經歷了太多的苦難,還是活著。可是我很樂觀,從來都不灰心,總是充滿對未來美好生活的嚮往。但到底心裡對佛教都有些懷疑,因為現實中過著悲慘命運的人們大部分是善良的,而那些壞壞心腸做盡缺德事兒的人卻活得很瀟灑,真有佛祖,我要問他為何要這樣安排?

後來的一段時間,生活暫時出現了很多困難和不順,偶然機會接觸了一個附近的基督教會。教會一個負責人大姐噓寒問暖的連番轟炸和照顧,讓我不好意思不去教會學習聖經。那時心裡正好沒有什麼信仰,也很苦,就無所謂的接受了基督教,並開始像教徒那樣每週日做崇拜,每天讀經和禱告。正巧那段時間,所有的困難都得到了比較好的解決,讓我篤定確是主耶穌幫助了我!但我對自己的信仰還是嚴肅的,我開始自己尋找聖經即是真理的證據。我上網查閱資料,閱讀了無數基督教徒寫的文章,可想而知我得出了什麼樣的結論。特別是聖經的由來,覺得正如網上所說不可能是人寫成的,所以就信了耶穌。從此更是虔誠讀經、禱告和奉獻,還說服家人去相信。覺得把自己的一切都交給主了,什麼都不用擔心了。主會幫我安排一切的,哪怕再有不順,也是主安排的一條曲徑,凡人怎麼能明白神的旨意呢?我更加研讀聖經,正當我準備受洗前,突然滅燈之災從天而降!受害人正是我這個虔教徒,還有我每天代為祈禱的家人!

我不是沒受過苦難和打擊的人,我漂亮,命運卻多劫!我年紀輕輕時即被騙財騙色、被強姦、被摯愛背叛,後來結了婚又被家暴、被老公逼迫坐台……所有的磨難我都挺過來了!我還是不放棄好好的生活!但是這次的災難卻是致命的,致命到我無法彌補、無法啟齒、無法繼續生活的勇氣!這次的災難給了我當頭一棒!這就是主耶穌給我安排的考驗嗎?那幾天晚上我跪在地上發了瘋似的質問耶穌為甚麼?!為甚麼不保護我和家人?!我每天都在禱告的!不是信你就有喜樂和平安嗎?!這種考驗剝奪了我所有的喜樂!從此以後我不會再笑了!這輩子我沒有了快樂!這輩子我將永遠在淚水中渡過,包括我最親的家人!看看我身邊的朋友,從沒信基督的人,喜報連連!只有我知道她們做的那些為聖經所不許的事!現在即使基督耶穌你把我送到天堂,我也無心享受了。

這輩子沒有了快樂,到了天堂就能彌補嗎?就能忘記嗎?先不論上帝的真假,天堂的真假,人們對基督耶穌的信仰其實還是源於私心,可以受到庇佑,死後可以到天堂而不是地獄。可是這一生沒有了幸福,人生已經失去了意義,死後到天堂幹嗎?看天堂的美景嗎?吃天堂的美食嗎?這就是快樂嗎?還是只是怕去地獄!

就這樣連續發問耶穌好多天,並含淚禱告大能的耶穌讓時間倒回,收回所發生的一切。沒有任何作用!最終如夢初醒,世上所有的宗教都是假的,只是為了統治的需要或讓個人心靈有所依托而已。

一個人的生命只有一次!不要再盲目地去信神神鬼鬼的了!不要把自己的平安和喜樂全托付給不存在的東西,那樣只會放鬆警惕,招致災難!也不要把寶貴的時間都浪費在誦讀虛構的經書上,沒有任何益處!還是在社會大學裡鍛煉自己,學會對自己有用的社會法則待人處事最實在。倘若按照經書的行為準則去生活,你會死的很難看,甚至變成神經病!

相信有很多人都是因為對佛教的懷疑而劃入另一個基督神話。還會被網上基督徒的假見證和文章所迷惑,請立刻清醒,否則招致滅頂之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