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撰寫你的離教見證 ※

基督教是世紀大邪教

日期: 2017-06-01
作者: 小迪 來源: 本網見證

本人從前是信摩門的,從國小不明原因被家人逼信。首先我對那個教會裡的規定傻眼,像不能喝茶(茶加奶加奶精都不可),用丈夫的姓氏稱呼太太交友(甚麼時代了?拜託……)連叫兒女都是用爸爸姓氏(本人跟母姓,覺得這樣很煩……)

接著就是那些跟直銷一樣可怕的傳教士,長大後有一段期間全家忙碌開店,無法經常上教會,傳教士就會有時經過家裡過來傳福音,或是聯絡後過來,重點是都不會問過別人的時間就來,搞得家裡都拒接電話,他們就打到我的手機來一直騷擾我,幾乎每天打,死都要找時間來我們家,這讓我覺得超級可怕ㄉ……後來我跟我爸講,他們才沒再騷擾==

最後就是那些信徒,我一向很看不慣那些同期的教徒互相排擠,而且連家長也一起排擠,而且出去教友會的時候,回來都會用一種很沒品的口氣說別的教會,說他們不了解聖經,甚麼都不懂還信教,曾經因為崇拜歷史人物被那邊的大人罵,說甚麼你崇拜那些東西對你有好處嗎?我只是很喜歡很欣賞他們,是惹到誰了啊?而且他們還會很三姑六婆的在聚餐時間討論哪家為甚麼沒來?甚麼原因,而且還一定要知道,超級傻眼==

你們口中說神愛世人,你以為神會愛你們這種人??沒辦法在這樣充滿心機的教會待下去……就不再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