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刀斷水
2012/10/9 15:44 
基督徒父母禁拔喉 腦癌女勝訴:我想死



 在美國銀行任職經理的28歲美籍韓裔女子李承恩(譯音)(圖中)患上末期腦癌,腦幹腫瘤令她頸部以下癱瘓,只靠插著維生儀器維持呼吸及進食,她不欲再與癌魔搏鬥,曾多次向醫護人員要求拔喉,並稱:「我想死。」不過,由於父母(圖左、右)為虔誠基督徒,在教義中輕生等同「犯罪」,靈魂更會下地獄,故入稟禁止女兒尋死。法官前日批准李承恩拔喉。
 李承恩原居於曼哈頓,現於長島北岸醫院留醫。父母作供稱,女兒接受深切治療,根本無法作出有關決定。李承恩的醫生盧斯特巴德反駁說,李承恩「一直要求拔喉」,且治療只牽涉注射嗎啡及鎮靜劑,根本不影響她的判斷能力。 ■《每日郵報》/《紐約每日新聞》

http://paper.wenweipo.com/2012/10/07/GJ1210070020.htm
匿名
2012/10/12 04:48 
真係小啦嗎呢啲基督徒宗教,唔死都比佢地害死,死前仲要比佢地攪到咁痛苦,基督徒真係有嚴重精神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