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刀斷水
2012/11/13 19:38 
旭日夕陽,天堂地獄 -- 致陳慢全先生、何愛詩小姐 的一封公開信

慢兄、詩姐如面﹕

兩位主內金安!

慢兄﹕深秋維園,花木早發枯黃,肅殺之意,亦呈現一眾市民臉上。論壇之上,閣下聲若洪鐘,語調鏗鏘有力,霸氣十足。小弟幼承庭訓、詩書飽讀,實難效鄉輩愚夫愚婦,於鬧市縱聲指罵。論壇雖則有時而窮,又豈能限我逸興壯思!為恐有言未盡,特此修書一箋,唐突之處,還望見諒。

創 2.18「耶和華神說:那人獨居不好,我要為他造一個配偶幫助他。」

我主開天闢地,造男造女,原意讓他們夫妻交合,融而為一。證諸我國文化,亦有陰陽共生共濟之說。有道是孤陰不生、獨陽不長,豈有陰陰共生、陽陽互濟之事也。

我輩男兒天賦陽物,當有覓處。市井有云﹕「陽具長當覓下陰深」,從未聞「陽具長當覓後門深」者也。然而當世撒但盤踞,蠱惑人心,經常誘人作那男男醜行。慢兄,面前所見,一乃康莊大道,一乃污臭後巷,選大道則可輕身上路,擇後巷則艱困難行。男女交媾,可生養眾多,切合我主深意,走後門則為主所厭、為世不容。昔有猶大之子俄南,因私心而遺精在地,我主雖仁,尚且馬上擊殺,若遺精於污臭後巷,結果如何則可思過半矣。

吾友蘇弱智牧師有云﹕「同志歪風祇會帶來暴力、帶來更多養鴨一族,成為性奴,亦帶來更多 AIDS 及 HIV」,真真至理名言。 此片段於網上熱傳,遠至海外,各地華人交相
稱頌,奔走相告,實乃國人之福、世人之福也。

男女交合,乃人生至樂, 慢兄容或未嘗此事,誠憾事也。 素聞娛圈中人,俱淫亂開放,年前貫熙照片外洩,足證此事。此等風氣,自非我主所喜,然而較諸同性醜行,依然相去千里,得失之際,自可斟酌迴旋。想慢兄丰神俊朗, 圈中又不乏
惹火尤物,慢兄大可鼓舌如簧,界其一二,實非難事。一但得嘗大慾,慢兄或許自始改轅易轍,亦美事也,願兄細思。

詩姐﹕日前詩姐悍然出櫃,令我輩嘩然。需知女子天生牝穴,乃我主精心設計,既可生兒育女,亦為快落泉源。為女子者,應當時常灑掃潔淨,靜候玉莖光臨。陽物到訪,則有若聖靈充滿,穿插之際,如登仙界。若效那假鳳虛凰,則祇可玉鏡廝磨、長夜漫漫,寂寞難排。若然採用淫器,則易損嬌驅,智者不為也。況且諸般死物,又豈及我輩玉莖雄風,溫柔體貼!

坊間傳聞,詩姐之容姓密友,亦已大徹大悟、痛改前非,現已覓得如意郎君,盡享魚水之歡。他山之石,願詩姐慎思。

兩位﹕男女交合,實乃天意, 既可繁衍後代,亦能報效我主。瑪雅年限將屆,末日之說,此刻實難定奪,是耶非耶,亦非你我可知。然而智者爭分奪秒、愚者優柔寡斷,當斷不斷,自取其亂,一念天堂,一念地獄,兩位乃通達之人,自然知作取捨。

夕陽將盡,遊子思家,這些年來,兩位浪遊在外,令人痛心。本社姊妹組織「新創之人協會」,誠意為汝等服務。當中水浸電擊,掌摑鞭打,皆為改變性向之良法,果效亦為各方公認。望兩位能從速聯絡本人,十一之事一但辦妥,人生篇章自當從此改寫。

主內
盲光塔利社
蔡總幹事上

(轉自三基新聞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