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
2013/1/9 20:55 
羅霖(Candy)透露將帶同細仔赴新加坡旅遊4天,之前亦有與前夫劉坤銘及3名子女共度聖誕和新年,問二人是否復合有望?Candy決絕地道:「沒有。(你們現在的關係是甚麼?)親人,畢竟由拍拖到結婚已20年,就一句好來好去嘛!我們現在雙方協議離婚,追求者是有的,但我不刻意與對方單獨去街,一班人一起開心多一些,因我暫不想拍拖,要平靜心情,賺多些錢先。(兒子會接受嗎?)暫時未傾,真的有對象才傾,那就不需影響他們的心情,其實未必是我有(新歡),可能他們的爸爸也會有,畢竟我們不太老,未必會單獨過一世,也要找另一半。」羅霖想找伴侶共度餘生。
羅霖呢番説話肯定佢有條仔,賺多啲錢,冇錢信耶穌會打救佢有飯食架嗎,乜基督徒唔係要用正直啲行為辨好離婚手續先同第二個,雖然照睇佢老公同佢一樣各有一件,基督徒多數導埋另一半信埋同一個宗教,成日見佢出鏡都有講吓信教好high咁,信教信到要離婚,耶穌聖經教導要教徒忍耐,話耶穌會做嘢,只要祈禱就乜都得,又見証一個基督徒啲行為有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