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文
2013/1/10 04:42 
美牧師嘴含SM封口球報警:救命!我被自己銬住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嗚…偶需要幫…嗚…豬。」美國警方日前接到一通聲音混濁的報案電話,一名自稱是唐納文(Tom Donovan)的男子嘴巴裡好像含了什麼東西,很客氣地要求協助。警方趕到現場,只見一名牧師被手銬銬住躺在地上,嘴巴裡還咬著一顆SM用的「橡膠封口球」。
「偶…剛剛在玩它們…。」美國春田教會的牧師唐納文於去年11月28日,不知為何被手銬銬住,無法獨力掙脫的他只好打電話到911尋求警方幫忙。「您說您被手銬銬住了?」由於唐納文說話像含滷蛋,報案中心的調度員還再確認了一次。
巡邏員警接獲通報後趕到現場,發現是當地一所教會,裡面除了唐納文外沒有其他人在,這名身著神職服裝的男子獨自躺在禮拜堂後的客廳地上,雙手被反銬在後,嘴巴裡還有一顆SM用的「橡膠封口球」。
至今為止,整件事情的經過仍是一團謎,但自警方幫唐納文脫困的隔天起,他便消失無蹤,再也沒有出現在教會了。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30109/150285.htm#ixzz2HVrpiYWR


抽刀斷水
2013/1/10 10:57 
這圖很正(設計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