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文
2013/3/16 06:55 
我們有冥婚習俗,基督教又有冥洗, 相映成趣:

傳奇牧師助死後受洗圓願
03 - 15 05:00
【明報專訊】疑因感情問題墮樓亡的乖乖女學生李嘉嘉,生前常陪母親及已受洗的兄長上周日崇拜,嘉嘉並已「決志」,惜未及領洗已不幸辭世。北區醫院院牧韋啟志牧師昨除了為嘉嘉作臨終祈禱外,亦因應其母親懇求,讓已辭世的嘉嘉「受洗」,在醫院內接受灑水禮,讓她正式成為基督徒,以彌補家屬的遺憾。
吸毒入黑社會後來信主
韋啟志牧師認為「口裏承認(基督),心裏相信」已可算是基督徒及得到救贖,但因應嘉嘉母親意願,他昨罕有地在嘉嘉死後仍讓她受洗,教會亦安排了「姊妹」安慰嘉嘉母親及陪她返家,望助她渡過難關。
韋啟志牧師被教徒讚揚為率直硬朗卻又溫柔,其半生遭遇傳奇,原是患肺病的吸毒者並曾加入黑社會,但在靈實醫院他巧遇一位虔誠基督徒護士,帶他信天主,其後他往晨曦島接受福音戒毒重新做人,更入讀神學院,終成為牧師。
=====================================================
幾時有冥鐸呢? 死咗先做神父, 唔駛搞細路嘛。
www
2013/3/16 18:25 
若能使親屬感覺好過些
洗就洗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