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文
2013/4/12 04:19 
巴西牧師:藍儂因冒犯神而遇刺

(法新社巴西利亞9日電) 巴西國會人權委員會主 席費里希安諾說,約翰藍儂(John Lennon)曾自稱披 頭四(The Beatles)比耶穌更有名,冒犯了神才引來 殺身之禍。 當地媒體今天報導福音派牧師費里希安諾(Marco Feliciano)的談話:「聖經說,神一定會懲罰這種罪 。」這段談話摘錄自他2005年在教會佈道時的一段影音 。 由於費里希安諾發表輕蔑同性戀者、女人和黑人的 言論,要他辭去人權委員會職務的呼聲越來越高;他還 表示,英國歌手約翰藍儂在1980年12月遭槍擊身亡,他 好想到現場看他的遺體。 費里希安諾說:「他們發現藍儂遺體那天,我很希 望能到現場,掀起蓋在他身上的布,對他說:不好意思 ,約翰,第一槍是以父之名開的,另一槍是以聖子,還 有另外一槍是以聖靈之名開的。沒有人能與神對抗,還 能放蕩不羈活著。」在網路影音服務可以找到這段談話 。 自稱「牧師、歌手兼商人」的費里希安諾,上月當 選眾議院人權和少數民族委員會主席;他在2010年代表 保守派基督社會民主黨當選國會議員。(譯者:中央社 王黛麗)
=================================================================

其實, John Lennon 係中咗4槍, 而 Chapman 係共開 5 槍, missed 1 槍。
beebeechan
2013/4/12 05:37 
我見你在此壇九翕了幾年都安然無恙, 便知上主不會用此方法來治口臭反基.
沙文
2013/4/12 05:50 
咁又未必, 原祖犯罪後5千幾年上主先致派毒生子投胎, 可知佢辦事效率係一向較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