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文
2013/4/21 00:36 
戴卓尔夫人的政治智慧來自聖經:

[attach]276[/attach]
但戴卓尔夫人不敵小平:
http://news.3g.cn/ipnewscontent.php?nid=2143176&sid=00801BCACA0


所以睼聖經不如讀:

¥1350元
http://www.sandubook.com/goods-854.html
抽刀斷水
2013/4/21 11:52 
正確的理解。
kam
2013/4/22 16:23 
談到「人權」這個熱門話題,戴卓爾認為人權的思想最早源於舊約聖經的十誡,遵守十誡可保障人的基本權利;如果人不履行這個職責,就沒什麼人權可言了。

戴卓爾又談及了「自由」的意義。在她看來,自由與義務是不可分割的;真正擁有自由的人,他(她)也會盡到自己對家庭、上帝應盡的責任。這種觀念源於她對聖經的理解。

戴卓爾相信她對自由與人權的解釋能得到美國的共鳴。因為她知道,美國的創立者及後繼領袖都是以聖經的精神來治理國家的。她略帶羨慕的語氣說,「美國是世界僅有的以基督教精神創立的國家。」

在戴卓爾看來,民主與人權、自由一樣,它們的精神都源於基督信仰;離開了信仰,就沒有真正的民主與人權、自由。遠離上帝的國家很難建立完善的民主制度。因此,她對支撐民主的基督教力量衰弱的趨勢表示了擔憂之情。


點反駁
旁觀者
2013/4/23 10:23 
一本「聖經」殺了以億計的人,《鄧小平文選》似乎沒聽殺過人的報道。「聖經」強於《鄧小平文選》多矣。
一本「聖經」,將「三十三億」正常人變成神經佬、神經女;《鄧小平文選》似乎也沒將人變傻。
「聖經」又勝過《鄧小平文選》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