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文
2013/5/1 14:40 
新墨西哥州教堂斬人案4傷
美國新墨西哥州阿爾伯克基市一座天主教堂發生斬人案,當教堂進行主日彌撒,台上的詩班唱最後一首詩歌時,台下會眾席上有一名男子突然狂性大發,一邊大叫一邊奔向詩班站立的位置,揮刀斬人,有4名詩班成員被斬傷。警員接報到場拘捕一名24歲男子,正扣留他問話及調查其行兇動機。
發生這宗事故的是位於阿爾伯克基市內的聖猶達•達德天主教堂。目擊者說,在當地時間星期日上午11時左右,詩班仍在台上唱詩歌,該名男子突然在台下其中一張長椅上站起來,向台上大叫:「假傳道人!」隨即奔向詩班區,揮刀亂斬詩班成員。
現場秩序大亂,台上和台下的人都驚惶失措,最少有4名詩班成員中刀,流血倒地。一名參加彌撒的休班警員和另外多名會眾,合力制服涉嫌斬人的男子。
抽刀斷水
2013/5/1 17:27 
我真係高估左沙文既神學知識。

呢個case好明顯係聖靈充滿,借用某位虔誠受感召既信徒,來對抗假傳道人和假教徒啦,就算保安幾咁嚴密都無用,聖靈隨時可充滿保安人員本身添喎。
沙文
2013/5/2 13:37 
今次係我政治覺悟唔夠, 我瑾向廣大版友致真誠的歉意。

但教宗有見及此, 亦係一個調走瑞士衛隊嘅機会嘛。


明知教宗反對安樂死, 但瑞士衛隊的祖國就特登批准安樂死來激佢, 教宗日日夜夜對住佢地督眼督鼻, 不如趁機叫佢地2人一組落教區扮門神, 手執方天畫戟保護教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