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文
2013/5/22 18:08 
但可惜人數太少了

學者聖母院自殺反同性婚姻
法國一名極右翼歷史學家在巴黎聖母院飲彈自殺,聲稱需要採取更多激進行動反對同性婚姻。
這位歷史學家叫多米尼克•溫納(Dominique Venner),現年78歲。
當地媒體報道稱,21日下午4時左右,溫納步行進入巴黎聖母院,在一處祭壇上放下一封信,然後吞槍自殺。數百名遊客立即被疏散離開現場。
溫納的自殺動機以及其遺留信件內容還不清楚,但法國極右翼政黨國民陣線(Front National)領導人瑪麗•勒龐(Marine Le Pen)通過微博向其表達敬意,並稱溫納的死是「顯然是一種政治姿態」。
法國內政部長曼努埃爾•瓦爾斯(Manuel Valls)稱:「這名絕望男子自殺時,聖母院有1500多人,這些人被立即疏散撤離。」
瓦爾斯還說,禱告者和遊客肯定感到震驚,因為「聖母院是巴黎乃至法國最美麗的象徵之一,我們將評估此事影響。」聖母院院長帕特里克•亞昆(Patrick Jacquin)說,這是聖母院數十年來首次發生自殺事件,令人震驚。
溫納曾是反對阿爾及利亞獨立的秘密軍事組織成員,並曾參加反對戴高樂(Charles de Gaulle)政府運動。
法國總統奧朗德在18日簽署同性婚姻法例。
溫納周二在博客上寫道,他對近來法國通過同性婚姻法案感到憤怒。儘管街頭抗議、政治遊行和襲擊事件增加,但法國國會依然投票通過同性婚姻合法化法案。溫納還稱,隨著北非移民增加,法國有落入伊斯蘭主義者手中的危險。
他寫道:「需要一個新壯舉來喚醒夢遊者以及震動麻木的良知,我們正進入言出必行的時代。」
http://hk.news.yahoo.com/%E5%AD% ... 7%BB-044319710.html
hellboy
2013/5/22 20:58 
但可惜人數太少了

學者聖母院自殺反同性婚姻
法國一名極右翼歷史學家在巴黎聖母院飲彈自殺,聲稱需要採取 ...
沙文 發表於 2013/5/22 18:08


如果佢地真喺集體自殺,咁個社會會唔會變得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