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2014/1/19 01:47 
暴雷雨襲擊!巴西耶穌像遭巨雷「斷開手指」

巴西里約熱內盧(Rio de Janeiro)柯科瓦多山頭(Mount Corcovado)著名的耶穌基督雕像,竟在一場暴雷雨中被閃電暴雷劈中,導致雕像右手拇指指尖斷掉,必須進行整修。

根據外電報導,當地在16日晚上天氣驟變,降下一場暴雷雨,漫天狂雷的景象也讓居民心驚膽顫,而位於海灘邊上空710公尺高山頂的救世基督像(Christ the Redeemer),更慘遭巨雷劈中。

報導指出,這座總高38公尺的雕像因為被閃電擊中,導致耶穌的右手姆指斷裂,管理人則表示,將會於下月開始整修。

據了解,這場暴雷雨共持續了3小時,發生超過4萬次的閃電,當地因許多樹木倒塌、街道淹水,導致交通一度停擺。


Source : NOWnews 國際中心


外電報導 BBC News: Rio's Christ the Redeemer statue's thumb chipped in storm
www
2014/1/19 15:50 
雷公劈友~~~~
抽刀斷水
2014/1/19 20:39 
標題可改為「石上帝閃電」。
dior13dior13
2014/1/20 23:47 
基督宗教 » 在伊拉克服役後我不再迷信
http://amp.exchristian.hk/forum/index.php?action=thread&tid=10566&extra=page%3D1
雷電劈教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