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專家
2014/2/2 21:25 
我眼中的上帝的十五大特性

1. 仁慈
2. 博愛
3. 公平
4. 充滿正義感,善惡分明,有錯必改
5. 寬容一切無知
6. 赦免一切罪惡
7. 十善十美的品德的代表
8. 全知全能
9. 上帝的身體遍及一切,充滿宇宙,其大無外,其小比芥子末還要小
10. 因為上帝遍及一切,是天地萬物的來源,所以沒有真神與假神之分
11. 犧牲與救贖,化現唯一的獨生子耶穌基督,完成上帝交託的救贖所有人類的罪惡的任務
12. 上帝是唯一的,但上帝同時又包括一切
13. 聖靈即是聖母,聖靈來自上帝,又具有獨特性,聖靈是陰性的,聖靈就是大地之母與耶穌基督的親生母親,聖靈是聖父與聖子所共發
14. 聖父聖靈聖子三位一體,一即三,三即一
15. 上帝的相狀與本性就是光,具有波粒二象性,上帝的道就是光明遍及一切


2-2-2014
dior13dior13
2014/2/3 00:00 
10. 因為上帝遍及一切,是天地萬物的來源,所以沒有真神與假神之分

如果上帝是遍及一切,是天地萬物的來源,自然有個名號,也必然有個非他非我的區別。
中國人也拜原始天尊,旦種不會稱呼他太上老君吧!
哈佛專家
2014/2/3 09:00 
傳授拆解耶穌教對道教的進攻的方法

我個人認為,耶穌基督所信的上帝即是道教的三清之一的太上老君。由於道教有一炁化三清的說法,因此,耶穌教的上帝亦是道教所講的炁。

還有,耶穌基督所講所信的上帝等於道教的玉皇大帝,亦是民間所說的老天爺或天公。因此,按道教的說法,道教的玉皇大帝是有法身和化身二身的。玉皇大帝的法身是太上老君,亦即是三清,亦即是一炁。玉皇大帝本身即是太上老君或上帝的化身。

所以,道教的太上老君和玉皇大帝是和耶穌基督所講的上帝或天主沒有任何的分別。西方人的上帝即是太上老君在西方歐美各國的化身,亦是以上帝為宇宙的最高的象徵。

道教的太上老君與玉皇大帝是父子合體的關係。太上老君是父親,玉皇大帝是兒子,實際是父子同心連體。耶穌基督所講的上帝與獨生子耶穌基督的關係亦是父子的關係。

因此,道教可以進一步說,耶穌基督是玉皇大帝在西方人的社會中的化身,是玉皇大帝在西方人的社會中的倒駕慈航。耶穌基督的犧牲與贖罪是玉皇大帝的德化十方的一部分。

道教亦有道成肉身的說法。耶穌基督是道成肉身。但道教的玉皇大帝亦是道成肉身,而且玉皇大帝的道成肉身比耶穌基督更早。

因此,道教可以大破天主教和基督教的進攻。

2-2-2014
dior13dior13
2014/2/4 17:42 
老耶是玉皇大帝的說法個人不太認同。
哈佛專家
2014/5/18 22:17 
耶穌基督是一種很特殊的瑪哈嘎拉
名叫石油瑪哈嘎拉 (the Petroleum Mahakala)
是一種佛教密宗的秘密事業護法
耶穌基督與不空絹索觀音與四臂觀音的關係很密切
而且是六臂瑪哈嘎拉的眷屬
耶穌基督的息增懷誅四種事業的能力很強
尤其是能降魔怨
耶穌基督是反對撤旦與反對全面共產的做法的
所以耶穌基督比較支持資本主義和第三條道路
極力反對馬列主義和所謂的共產主義
耶穌基督本身是四臂觀音的眼淚變化而成
是四臂觀音為救度眾生而示現的化身
耶穌基督本身是一種很高級很殊勝的外道救世主
他有其中一個秘密的法號是 Jeshewa-12

30-4-2014
匿名
2014/5/19 03:51 
a.所有觀音的神明都不殺生的,連螞蟻都不能或不忍殺的,殺生會墮入佛法裡的六道輪迴。
b.耶穌基督在基督教教義裡是舊約耶和華神肉身下凡藉處女馬利亞肚子出生,是憤怒時降火燒死兩個城包括嬰兒,後悔造人降大水淹死所有人只剩它看中的挪亞一家八口人,又是命令以色列人進迦南地時一城屠殺過一城,男女老少動物都不放過的,其他用瘟疫,冰刨,地裂,紅海水淹……等多種方式殺人群的,埃及十次大災,包括一夜之間屠殺全國埃及人家中長子的……等太多全是濫殺無辜。

a.絕對不等於b.      
a.跟b.在看待生命和對待生命方面是兩個南猿北徹的兩個無法平行無法相交的極端:一個不殺生且完全戒殺(觀音),另一個不但殺人還殺動物殺嬰兒(耶穌基督的分身耶和華,也是他自己)。

c.不管是四臂觀音還是幾臂觀音,絕對不等於耶穌基督(而是它的相反)。佛教是絕對戒殺生的!也因為如此,為了避免殺生,佛教和觀音是吃素的,就是為了不要殺任何生命。
dior13dior13
2014/5/20 00:22 
終於有清醒的人!
匿名
2014/7/4 11:31 
「上帝」的歸於「上帝」,無論他是「玉皇大帝」、「昊天上帝」,還是「太上老君」,這個名號是中國「版權所有」的。La biblia裡面的「Deus」的歸於「Deus」,請將「上帝」這個名號還給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