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13dior13
2014/2/25 23:55 
宗教狂熱漢重組案件招供:
前妻褻瀆可蘭經遭餵藥割喉棄屍

蘋果日報2011年08月22日

《青龍灣謀殺案》【本報訊】荃灣青龍灣沙灘巴漢佈局殺害前妻命案案情漸露端倪。被捕疑兇聲稱信奉伊斯蘭教,因信仰問題與同鄉妻子離婚,更因她言論及服飾褻瀆可蘭經教條而招致殺身之禍。在殺人圈套中,先在她的飲品中放下安眠藥,然後帶她到沙灘,用電線勒斃不果,再用刀將她割喉殺害及棄屍。不過,警方懷疑有人砌詞狡辯,案件不排除涉及情殺案。疑犯已被落案控以謀殺罪名,今早在荃灣裁判法院提堂。
記者:徐雲庭 譚健文

消息稱,38歲涉案疑兇 Tahir Nawer為一名信奉伊斯蘭教的狂熱分子,他共有三段婚姻及情緣,共育有四名兒子。有熟悉疑兇的街坊表示,他的第一任妻子年前已跟她分手回鄉;第二段婚姻則為同鄉35歲女死者,兩人育有3名由6歲至15歲兒子;早前他又結識一名印尼女子,並為他誕下一名男嬰。
消息又稱,疑兇的第二任35歲妻子(即死者)無宗教信仰,他極力游說妻子信奉伊斯蘭教不果,雙方經常發生爭執,最後分手收場。疑兇稍後結識了一名印尼女子及同居於通州街一單位,但仍與女死者交往。消息指稱,疑兇聲稱前妻因在言論及服飾褻瀆伊斯蘭教可蘭經教條大怒,他於是佈局殺人。四日前的上周四,疑兇在海壇街143號女死者住所會面,其間暗中在其飲品中放下安眠藥,兩人其後搭巴士直驅青龍灣沙灘落車,疑兇趁機將女死者殺害。
探員前日拘捕疑犯調查後,昨中午12時45分,展開兇案重組過程。身穿綠色 T恤,深色及膝褲及拖鞋疑兇,蒙頭、雙手及身纏鎖鏈,由探員押着乘坐一輛七人車,抵達通州街街市及通州街公園,同行有一名巴基斯坦繙譯及鑑證科探員用
錄機拍攝重組過程,右腳底受傷紮有紗布疑兇,步行時一拐一拐。

警帶公仔重組案情
下午1時10分,疑犯被押至長沙灣政府合署對開長沙灣道巴士站,相信為疑兇與女死者搭巴士往青龍灣沙灘,十分鐘後離開。
疑犯抵達青龍灣沙灘前,大批探員將沙灘封鎖,及派3名高空搜索隊探員戒備,以防進行高空蒐證,以及準備兩個氫氣球及數支噴漆,疑用作標示尋獲證物位置。
下午1時45分,疑犯被押到沙灘對上的青山公路,疑犯落車後由兩名探員左右押着沿青山公路樓梯落沙灘,在沙灘天后宮前逗留一會,然後步出沙灘女死者伏屍位置停下,探員拿出一個人形公仔充當女死者,疑犯示範用充電器電線勒頸及以生果刀割喉殺害她,再棄屍落海及棄兇刀;然後逃走逾400米至浪翠園三期對開天橋腳截小巴逃走。重組過程下午2時30分結束。

宗教狂熱漢重組案件招供:
前妻褻瀆可蘭經遭餵藥割喉棄屍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10822/1554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