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
2014/5/3 16:16 
(轉載)我恨那信基督教毀了我的婚姻的惡婆婆!

2013/03/22 01:34
2010年8月末,這一天,我一生都無法忘記,因為,我被迫離婚了。永遠的和我所愛的老公分開了。

到現在,只有二個月都不到,但這日子,就像過了一個世紀那麼久。每天,一驚醒就無法再入睡。每次,一想到老公,一看到電視里夫妻美滿的鏡頭,就不自覺的淚如雨下。

  離婚原因,是因為老公在交友網站上另交親密女友,其實已經有幾個月了,我一直沒吭聲,但這次,我終於不想再忍受了。和他提出了離婚,很順利的,我們辦了手續。但他厚顏不歸還我娘家的全部陪嫁。只留給我些鑽戒首飾。雖然他才是錯的一方。
  終於解脫了,不是應該高興嗎?終於可以不要再面對我那個盲信基督教的醜惡婆婆嘴臉了,那個亂七八糟的家庭,我終於逃脫了。可是,我卻無論如何高興不起來

  剛離的幾天,我連離婚證也不敢看,無法相信這樣的事實,雖然婆婆以我再信基督為條件要招我重新回家,但我不再想再見到這種信教瘋了的醜惡婆婆。

  我們是自由戀愛的,有一定的感情基礎。當時,我們很相愛,我一度認為,老公是最適合我的男人。雖然他沒有事業,也一度沒工作,性格強硬的可以,也沒什麼大的優點,不會做家務。但,不知怎的?老公的氣質讓我著迷。想到他的家庭,想到他無法給我物質上的一切,但我仍然不捨得他,毅然的昏了頭和他走進了禮堂。因為,我們曾說過,我們的婚姻是一輩子。
  可是,信基督教的婆婆,讓我終於下定決心,離開那個家。婆婆是個外表很會假裝和善的人。但她卻會耍手段的老人。從戀愛開始就步步相逼,一直要迫我信基督,我拒絕,她就經常藉機搧動她兒子並背後說我壞話,要他與我離婚,說什麼不同軛不該在一起,一直到離婚後,仍說這是因我不從她的話,不信基督教造成的,並質問我,婚前難道不知道她這個婆婆是信基督的?

在經濟上,她婚前就刮光老公所有積蓄,老公沒工作,也都是我在養家。結婚時,我娘家就僅只開三桌酒水,婆婆還叫囂著,她們是借了很多錢給我們才能結婚的。

唉,就這麼個視錢如命的婆婆,老公你難道沒有是非能力嗎?難道老婆就那麼不重要?不能稍為我講句好話

就這樣,溫飽都成問題了,但無用的老公受婆婆的搧動,竟還覺得我是個拜金女。呵呵,老公的思路真的不知道怎長的?

他從來不正面幫我解決婆媳之間的問題。並且一直幫著他媽媽來欺侮我。我根本沒法搞定這種整天耶穌長耶穌短精神錯亂有空就對你轟炸耳朵的婆婆。我讀過她給的聖經,發現這種宗教真是病態,對那種殺人魔,道德說教程度也極低的神,還要敬拜,真令人無法想像的噁心,我想一輩子都無法配合她。也不屑去搞定這種死皮賴臉糾纏我要信教的老人。

奉勸本身不信教的朋友,結婚前要睜大眼晴,切勿與這類基督教家庭為偶,尤其是有愚痴盲信的老者,最好保持距離
抽刀斷水
2014/5/3 20:01 
請問樓主是從哪裡轉載來的?很想知道那老公是否基督徒。
dye
2014/5/3 20:07 
你愛你老公,他在交友網站上另交親密女友,他再次幸福了;你卻淚如雨下。

沒有他媽媽,哪來你老公?你以為他是誰教出來的?

「我們很相愛」,卻並不相信。

「昏了頭」是全文重點。
匿名
2014/5/5 19:20 
回覆"抽刀斷水"的問題關於是從哪裡轉載來的?

有一個網站叫做: "佛教新聞天地" ,點進去首頁左下角"文章分類" 裡有一項是:"為何我不(再)信基督教(41)"再點進去其中的一篇文章.

"佛教新聞天地": 本網以宏揚正法揭穿邪教為鵠的 .
抽刀斷水
2014/5/5 20:22 
那處也應是轉載的。
dior13dior13
2014/7/14 01:14 
給個來源,大家好作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