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
2014/5/14 18:18 
北韓數十基督徒面死刑 基督教人權團籲代禱
田偉 / 基督日報記者
2014年03月12日11時09分
  
繼媒體披露北韓擬處死30多位基督徒後,基督教人權組織打開大門呼籲全球信徒為面臨死刑的北韓弟兄姊妹代禱。

韓媒報導稱,被北韓最高領袖金正恩下令處決的33人當中,大多數是基督徒,他們從南韓浸信會背景的宣教士得到資金並計畫在北韓建立500所地下教會。

北韓連續十二年被「打開大門」(Open Doors)評為迫害基督徒最嚴重的國家,若被發現擁有聖經會被處死或終身監禁。

北韓自由聯盟代表上週在美國會演講中譴責北韓暴政、持續侵犯人權。「北韓政治犯集中營存在的時間已比納粹死亡集中營長10倍,比蘇聯古拉格長3倍,甚至比中國的勞改還要長。」該組織負責人說。

打開大門呼籲全球的基督徒用禱告中紀念在北韓受苦的弟兄姊妹及外籍宣教士。「通常情況下,當一個國家的宗教迫害不斷加劇時,耶穌福音的也迅速傳播。請和我一起祈禱。」該機構聲明說。
匿名
2014/5/14 18:28 
韓媒報導稱,被北韓最高領袖金正恩下令處決的33人當中,大多數是基督徒
---------------------------------------------------------------------------------
信錯教的代價如此之大.....沒來生, 連今生也毀了, 生命也沒了, 還連累家人......
人若賺得全世界 (指主的旨意--因為主是基徒的一切), 卻賠上自己的生命, 有什麼益處呢?
基督教符合邪教的17項定義: 為邪教犧牲性命, 也害別人攜身牲性命, 太不值得了!!
匿名
2014/5/18 14:24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信基督邪教變成跟邪惡賤基督一樣邪惡下賤,下場只比耶穌慘死好一點,那個中東古代盜賊之輩的詐騙犯耶穌,謊稱他媽是處女被耶姓殺人魔假神耶和華強暴生下他,又捏造祖譜,又捏造荒謬神跡,又幻聽幻覺自稱喪帝之子(=魔鬼之子),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信什麼像什麼,信那個中東古代為他自己重大罪惡而被釘死的耶穌(耶穌名字之意:害人害己害不完!),下場就會跟他一樣!!!

這些做者謊言夢的基督徒們,該是戳破謊言的牛皮了:這些基督徒死後或被虐待後絕對得不到任何獎賞的,也絕對到不了任何天堂的:因為那個騙子耶穌永永遠遠在地獄裡面跟他自稱分身的殺人魔耶何華日日夜夜受火湖永刑的折磨,因為它們用什麼量器量給人,就用什麼量器量給他們,他們種什麼就收什麼!!!耶姓父子黨或分身黨是完全沒有永生的!!!信耶惡教的基督徒也沒有永生!!!耶姓假帝和它們的信徒們只有永刑跟永遠的火湖而以!!!信基督惡教的下場就是一堆的惡:今生惡,永死惡!!!世人應為警惕!!!遠離基督邪惡假神教才是唯一的道路,真理,生命!!!信基督惡教就是永遠的滅亡,:今生滅亡,永世滅亡!!!警惕警惕!!!
匿名
2014/5/19 03:16 
報導中陳述北韓政策:“若被發現擁有聖經會被處死或終生監禁”。

那擁有可蘭經或佛經或其它宗教經的都沒事?
leefeng
2015/1/25 12:07 
本帖最後由 leefeng 於 2015/1/26 04:43 編輯

基督徒明知北韓人收到耶经會被處死刑,
但還不断用各種方法將耶经送到北韓,
這是有心讓北韓人死,然後又張揚禱告之事:
{打開大門呼籲全球的基督徒用禱告中紀念在北韓受苦的弟兄姊妹及外籍宣教士。「通常情況下,當一個國家的宗教迫害不斷加劇時,耶穌福音的也迅速傳播。請和我一起祈禱。」該機構聲明說。}
處心積慮不斷讓北韓人的死耒助長基督聲勢,
基督教基督徒的心何其可悪和黑!!!!!
這個基督教的動機很恐佈和極之無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