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13dior13
2014/5/22 20:19 
大型教會主任牧師墮落通姦;任職九個月後走向離婚


(圖片:FACEBOOK 雷吉•韋弗)
雷吉•韋弗牧師

兩個星期前,北卡羅萊納州廣受歡迎的威斯敏斯特長老會(Westminster Presbyterian Church)新牧師雷吉•韋弗(Rev. Reggie Weaver)牧師和妻子阿什•利安妮•馬斯特斯(Ashley-Anne Masters)準備離婚,因為他在負責這個2千名成員教會的九個月期間一直在欺騙妻子,與另一個女人約會。這個消息震驚了整個教會。

據新聞和記錄《News & Record report》的報道,這個消息也震驚了長老會裡支持韋弗的會眾,這位他們眼裡冉冉升起的新星。

韋弗在給會眾成員的致歉信里強調他情人不是教會成員,他和阿什利•安妮的離婚程序已經開始。

他的致歉信于周五由薩利姆長老寄給了美國當地長老會教堂的區域管理機構。33歲的韋弗在信件中交代說,“我違背了就職誓言和結婚誓言;很抱歉,請求原諒。”

5月4日教會成員了解到了詳細信息,該事件始於去年七月份,時間與韋弗開始擔任主人牧師時間一致。韋弗在擔任職務期間也請過假。

教會信徒羅伯特•貝爾(Robert Bell)說,“今天晚上談起此事,幾乎教會所有人都深感悲痛--為雷吉和阿什利•安妮感到悲痛--大部分人之後都饒恕他們,饒恕一個人並不容易並且需要很大的力量,但是威斯敏斯特教會是一個非常強大的教會。”

另一名成員在周一給基督郵報匿名報告說,“整個情況糟糕透頂,但教會希望神能把這樣糟糕的事情轉變為美好的事情。”

那位信徒說,“我以前從來沒有聽說過這樣的事情,對於涉及到的人來說都是悲劇。我對所有涉及到的人感到悲痛,但我相信神會引導我們通向正確的方向。我相信上帝會釀出甘甜的葡萄酒。”

教會網站上這樣描述韋弗生平:他曾擔任芝加哥第一所長老教會牧師,並且因為他高尚的人格和真誠獲得阿爾傑農悉尼沙利文獎(Algernon Sydney Sullivan Award),畢業於田納西州(Tennessee)的孟菲斯(Memphis)羅茲學院(Rhodes College)。

柯蒂斯•巴特勒(Curtis Butler)在芝加哥第一所長老教會服侍50年,擔任教會長老;韋弗和妻子在該教會服飾了4年半後轉到威斯敏斯特教會,他說他聽到這個消息很震驚。

“我跟他之前合作很密切。我在這裏的時候,他很保密並且忠誠於事工,看不出來他會幹這種事情。我完全震住了,他們夫婦關係真的非常好。”

他說很了解阿什利•安妮,駁回韋弗情婦來自老教會的猜測。該教會建築雖然很大,但是成員只有60名。

他笑着說,“我非常懷疑這種猜測,因為我們這裏沒有年輕人,這個教會的平均年齡大概是65或70歲。”

當記者問他有沒有可能是在他們夫婦轉到大教會之前就出現了婚外情蛛絲馬跡時,他完全傻眼了。

巴特勒說,“絕對不可能,他們兩個人彼此非常忠誠。她經常出差,她經常出城……這個倒讓我很吃驚。我沒有預測到會發生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