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雀
2014/10/22 23:07 
自從佔鐘喜宴莫名的提早之後, 已經進入20+的日子. 很多本土香港人覺得輸了. 感覺是任由宰割. 很多道路被佔領, 不管旺角, 金鐘還是銅鑼灣. 公車沒法替人服務. 港鐵不勝負荷. 上班上學的受到阻塞.
泛民佔中三子一直說用愛與和平, 卻不斷叫人非法集結, 阻塞香港要道. 難得這就是愛與和平訴求. 問他們根據什麼. 也沒有人能說清楚. 今天為了真普選, 公民提名, 可以佔領道路, 他日也可以入侵我們的不動產, 公立醫院, 貨櫃碼頭甚至是各入出境口岸.我們真的要這樣忍耐目無法紀, 囂張心態的暴民嗎.
我們雖然是沉默的一群, 默默的為香港打拚著, 當別人佔領我們生活的香港, 我們在這個時候不能放棄, 不能失望, 香港是老一代打拚下來留給我們地方, 也是為我們一國兩制留下了給我們的路, 所多40後50後60後甚至80後, 熱心市民, 更有女性同胞站出來, 為了香港, 為了逆轉勝.
我一直強調本土香港人, 自陳雲先生說出香港城邦論香港本土意識等理念, 我想提出什麼人才是香港本土人, 什麼才是真正本土意識. 我不知道泛民佔中三子或者其他激進份子, 他們多少人是拿有外國護照或是子女拿了外國護照, 這些人可以說成香港本土人嗎? 我認為像我們沉默的一群沒有外國護照, 以香港為家, 支持著香港經濟就是香港人, 可是香港跟台灣一樣是一個移民地方, 不斷有新的中國人來生活, 上學, 定居, 在香港貢獻. 陳雲先生不斷用香港人中國人來分化來對立隔閡. 引申出這次的佔鐘事件, 也突顯了某些人恐共厭共和反共. 在台灣前總統李登輝的書—台灣的主張, 引用一段 今天, 在這一片土地上共同成長, 生活的我們, 不論是原住民, 是數百年前, 或是數十年前來的, 都是臺灣人, 也都是臺灣的真正主人. 我們對臺灣過去的發展, 有著相同的貢獻; 而對臺灣的未來前途, 更有著共同的責任. 如何以對臺灣的愛, 和疼惜同胞的情, 化為具體行動, 開創臺灣更大的發展格局, 是我們每一個「新臺灣人」無可旁貸的使命; 也是我們為後代子孫營造美麗願景, 應該負起的責任.
我相信這說話也可以用在香港, 香港有七百萬人, 出來佔鐘的只是我誇大算他七萬好了也就是百份之一. 如何可以只交給七萬人決定我們的未來. 你們這群沒有工作,沒父母零用錢花的學生有什麼權利決定香港前途.
另一個故事引用韓非子的五蠹
今有不才之子,父母怒之弗為改,鄉人譙之弗為動,師長教之弗為變.夫以父母之愛,鄉人之行,師長之智,三美加焉,而終不動其脛毛,不改;州部之吏,操官兵,推公法而求索姦人,然後恐懼,變其節,易其行矣.故父母之愛不足以教子,必待州部之嚴刑者,民固驕於愛,聽於威矣.故十仞之城,樓季弗能踰者,峭也;千仞之山,跛牂易牧者,夷也.故明王峭其法,而嚴其刑也.布帛尋常,庸人不釋;鑠金百溢,盜跖不掇.不必害則不釋尋常,必害手則不掇百溢,故明主必其誅也.是以賞莫如厚而信,使民利之;罰莫如重而必,使民畏之;法莫如一而固,使民知之.故主施賞不遷,行誅無赦.譽輔其賞,毀隨其罰,則賢不肖俱盡其力矣.所以應該依法施政才是這一刻出路.
如果按我之前說的香港前途應該由香港本土人決定而不是有外國護照的人決定. 這事關香港未來政策, 我們新香港人要站出來一起保護香港. 這20+的日子, 反佔中的人警察被人起底, 危害個人隱私, 難度這不就是白色恐怖了嗎?
為什麼用逆轉勝是因為大家認為台灣一直都在外省本土人分化. 我們新香港人是不會輸給外來護照的人. 這也是台灣民進黨一直用法. 當那些人搞香港獨立時候, 看看什麼才是新香港人. 陳雲的本土主意也是站不住腳. 我們愛香港, 即使這一刻我們居劣勢, 也會逆轉勝. 我們新香港人是一定贏. 在這一篇文章, 我們也感謝香港警察一直努力.
By 獦獠

由於該POST被人河蟹了 我也是轉貼一下
孔雀
2014/10/22 23:07 
逆轉勝!(二)

淺談佔鐘與聖經沒了情.
眾所周知佔鐘運動與外國勢力也是千絲萬縷, 其中佔中發起人三子的其中兩人就是名義上的基督徒, 再加上天主教的陳日君樞機, 看來這運動跟外來耶教有一份不可告人的秘密.
首先了解一下什麼是公民提名?
公民提名:參選人獲得1%登記選民具名聯署提名
那聖經上又如何說?
不妨看看聖經:
在撒母耳記中第7章開始, 以色列人要求神立一個王給他們, 但是神有沒有接受公民提名? 沒有, 因為他們相信神會選一個最好的人作王, 像以前偉大先知摩西一樣
另一章是撒母耳記下, 大衛被膏立作王, 同樣的以色列沒有公民提名權利.
而在使徒行傳中, 自猶大死了之後, 要重立十二使徒, 當年代已經有篩選, 並用2人作候選人, 經過了一輪求神問卜後, 終於選出了一位.
不管新約還是舊約, 正統天主教, 基督教並沒有公民提名, 也沒有一人一票選出神的代言人出來. 我無意列舉這一長列聖經章節, 神的話語來唬人. 但是聖經的確一致同意沒有公民提名沒有有一人一票的真普選的註釋. 到底這些宗教人任是為什麼做了神的代言人去修改神的話語呢? 可知道神一定給我們最好的, 沒需要再選擇. 現在的佔鐘是不是同時間否定了你們所信的神? 逆神的旨意?
另外章節即是談及耶穌的作為
耶穌死之前是如何進入耶路撒冷? 我相信一般信徒都知道耶穌是騎驢進去的很多人拿著棕樹枝歡迎他. 為什麼以神之子是坐驢是受棕樹枝歡迎, 為什麼神之子不是八面威風坐馬拿兵刃進耶路撒冷宣佈佔領並驅趕羅馬人. 因為驢和棕樹正正代表愛與和平, 接納包容一切而不是口中說愛與和平, 手中卻拿著雨傘, 下身用著無影腳去佔鐘.
另一段記錄也是很有意思的
Luk 21:5 有人談論聖殿, 是用美石和供物妝飾的.
Luk 21:6 耶穌就說, 論到你們所看見的這一切, 將來日子到了, 在這裡沒有一塊石頭留在石頭上, 不被拆毀了.
Luk 21:7 他們問他說, 夫子, 甚麼時候有這事呢, 這事將到的時候, 有甚麼預兆呢.
Luk 21:8 耶穌說, 你們要謹慎, 不要受迷惑. 因為將來有好些人冒我的名來, 說, 我是基督. 又說, 時候近了, 你們不要跟從他們.
Luk 21:9 你們聽見打仗和擾亂的事, 不要驚惶. 因為這些事必須先有. 只是末期不能立時就到.
Luk 21:10 當時耶穌對他們說, 民要攻打民, 國要攻打國.
如果有了解過猶太人歷史的, 也知道當年有一個叫奮銳黨, 耶穌其中一個門徒也曾經是. 他們相信神之子是光復以色列國來的. 可是耶穌一直說神之國一早來臨了其實就是在每個人心中. 而已也說了了預言. 耶穌升天之後, 奮銳黨的確佔領了耶路撒冷, 而同一時間羅馬國生氣得要命, 將耶路撒冷叛軍殺盡更將聖殿完完全全破壞在這裡沒有一塊石頭留在石頭上, 不被拆毀了.
換句話說耶穌並沒要求門徒要去佔領與執政者對著幹, 因為神的作為是要信他的人從生命中體驗主的大能. 而現在宗教人仕不斷叫人抗命犯法. 是不是耶穌口中的敵基督, 我不知道, 只知道這個地方真的變成了民要攻打民的情況, 這就是宗教家的作為了嗎?....
最後引用尼彩作結束
正如尼采在自傳《瞧!這個人》所說:
「第一篇論文的真理就是基督教的心理學:基督教,源出於嫉妒仇恨,並不像有人認為的那樣,源出於'精神'---就其本質來說,它是反抗,一種對高貴價值的統治的大反叛。」而這裡所指的只是將神的話語斷章取義的宗教人仕,並不是真正信賴神相信耶穌的基督教
待續…..
By 獦獠
dior13dior13
2014/10/23 03:13 
本帖最後由 dior13dior13 於 2014/10/23 03:32 編輯

羅馬書 第十三章

1 在上有權柄的,人人當順服他,因為沒有權柄不是出於神的。凡掌權的都是神所命的。

2 所以,抗拒掌權的就是抗拒神的命;抗拒的必自取刑罰。

3 作官的原不是叫行善的懼怕,乃是叫作惡的懼怕。你願意不懼怕掌權的嗎?你只要行善,就可得他的稱讚;

4 因為他是神的用人,是於你有益的。你若作惡,卻當懼怕;因為他不是空空的佩劍,他是神的用人,是伸冤的,刑罰那作惡的。

5 所以你們必須順服,不但是因為刑罰,也是因為良心。

6 你們納糧,也為這個緣故;因他們是神的差役,常常特管這事。

7 凡人所當得的,就給他。當得糧的,給他納糧;當得稅的,給他上稅;當懼怕的,懼怕他;當恭敬的,恭敬他。

8 凡事都不可虧欠人,惟有彼此相愛要常以為虧欠;因為愛人的,就完全了律法。

口裡說充實基督的,卻是違背了基督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