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914211
2015/5/1 04:18 
狼神傳再版9:覺悟的雙龍閃
我看著現在的沙奇,見他的眼中已經沒有任何一絲屬於人的性情,他變成了一個真真實實的機器人,即使身體受了重傷,臉上還是只有一抹奇怪的笑容,看來這是舊型的機器人,裡面未含真人的情緒。我作了一個決定,
「塔珊,我們可以完全放心的打倒這個機器人,因為他已經不是沙奇叔叔了。真正的他,我現在雖然不知在何處,可是,擊敗這隻機器人再去找也不遲,他一定在別的地方,或者被什麼人控制...」
沒想到塔珊的思想更加的透徹,她笑著說:
「我知道,現在要以大局為重,就算殺了這個機器人,沙奇叔的店我們兩個也能重開一家,不是嗎?」
聽她這麼說,我就放心多了:
「原來妳是這樣想的啊!」
我擺開架勢,她也跟我一樣相對應著,這是我們兩個人研發的大絕活,當機器沙奇再度向我們進攻之際,我們釋出強烈的劍氣,他被逼得彈得老遠,這一刻,我們的機會來了,使出我們經過精進化的必殺:
「雙、龍、閃~~!!」
沙奇所呈現的姿態根本來不及反應,躲不過這記必殺技,下一刻,他從十公尺的高度垂直落下,地板因此破了個大洞,而他連開口的機會都沒有,就已經斷氣了。我和妹妹並肩站在一塊兒,記得已經許多年沒有這樣並肩作戰,我百感交集。
「哥哥,我們以後要比現在更勇敢!知道原因嗎?因為這個時代已經不容許所謂不殺人的劍客了,我們只有徹底戰鬥下去,我們有心,仍然有心的;但是,要是成為不開殺戒的劍客,在這個世代就稱不上真正的劍客!就無法生存!」
真想不到她在這短短的瞬間,心智就成長了這麼多...,我點點頭。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