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刀斷水
2015/9/5 22:37 
(代版友旁觀者貼)

    北非、中東的難民湧入歐洲,造成歐洲各國很大困擾。然而,德國大媽默克爾卻大發善心,收留了其中一大部分。英國對此態度冷漠,表示這只是治標而不治本。

    對於這次難民潮,有學者認為美國要負最大責任。的確,信奉基督教的美國要負一大部分責任(難民自己信奉邪教也要負一部分責任)。但是,世上卻没人意識到最終極的負責者,是世上有了「凡栽種的物,若不是我天父栽種的,必要拔出來」的耶穌和「一手持劍,一手持可蘭經」的穆罕默德這兩名一神教惡魔。

    大媽一時好心,引火焚身,幾十萬伊斯蘭教徒進入德國,不容異己的基督徒與伊斯蘭教徒將為德國帶來以後無窮的動亂!

    人類塑造了邪教,邪教反過頭來教人類自相殘殺。人類是在自我毀滅!

    其實,治標治本的最好解決辦法,是讓世人徹底明白這兩種邪教的危害性,遠離它們,世界才有安寧。
kam
2015/10/23 18:32 
回教都信耶穌係處女瑪利亞生
沙文
2015/11/29 01:19 
回覆 1# 抽刀斷水

ISIS唔去搞最應該搞嘅以色列, 您唔覺得可疑咩?
http://www.globalresearch.ca/the ... s-to-israel/5491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