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文
2015/11/27 04:55 
究竟係同每一位每星期一次, 還是總共每星期一次?


經常做愛不等於快樂?研究指最多每星期一次就夠!

經常與另一半做愛就等於快樂嗎?根據《社會心理學與人格科學》(Social Psychological and Personality Science)的最新研究論文,做愛次數頻密原來無助於提升個人快樂情感。研究更指出,關係美滿、快樂的情侶平均也只會是每星期與伴侶發生性行為一次。
研究的其中一個論點指出,當情侶二人生活、工作忙碌,有著需要照顧兒童的壓力之下,經常發生性行為就會令他們感到受壓,意味著越多的性行為就會越減少所帶來的快感。因此,研究認為越頻密的性行為就等同於關係越親密的說法是一個謬誤。
至於性行為的次數,研究的主作者及博士後研究員艾美‧梅爾斯(Amy Muise)指出一星期一次就已經足夠維繫情侶二人之間的親密關係,同時滿足雙方的需求。
另外對於如何令情侶二人都感到更加快樂,梅爾斯則建議情侶們重新檢視個人的工作,而並非性生活,因為在過往的研究之中,人們的快樂指數往往都是跟收入掛勾的。
來源:Men's Journal 美國《男士報》
https://hk.lifestyle.yahoo.com/- ... src=fb_stylefan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