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文
2016/2/24 16:41 
士嘉堡小教堂牧师主持活动 自认是无神论者
据多伦多星报报道,士嘉堡一家小教堂的牧师被曝是无神论者。

牧师Gretta Vosper 在West Hill United Church已经就职4年,每个星期天她都会在教堂做弥撒,但她却不相信圣经里的某些词句,直至2001年她一直使用“ 上帝是全能的神,而他的儿子耶稣为人类赎罪而死”类词句做弥撒。她表示,她对这些文字有自己的理解,在她眼裡上帝是个干扰了人类生活的超自然存在,因此她 不希望再照搬圣经里的原文。

她原本以为教堂知道她是无神论者后会炒她鱿鱼,但West Hill United Church的团体却希望她留下。Vosper三年前开始自称“无神论者”,由于她就职的联合教会以思想开放闻名,而她本人写下了两本基督学相关书籍,因 此她没有被辞。此后,这个士嘉堡的小教堂的弥撒变成了聚会,人们不讲“上帝”“耶稣”,而是讲如何关爱,怜悯他人,也“美”的真正含义。
http://www.dushi.ca/tor/news/bencandy.php/fid11/lgngbk/aid182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