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
2016/8/27 05:05 
支持新年輕地球論(昨天地球創造論)踢爆進化論: 沒有證據證明宇宙在昨天之前有存在過
我們是"新年輕地球論關注組",要求香港新高中教育放棄任何形式的科學教育而主張地球是昨天被創造。
新年輕地球論主張,地球是昨天才剛剛出現,而不是現今科學家所說的45億年又或者聖經所說的6000年。
事實上,相信地球是昨天才被創造的證據是壓倒性的,信唯物主義的科學家對昨天地球創造論任意打壓,科學家沒有證據,只是推理透過記億推理地球前一天之前還存在,事實上沒有任何一件考古物是前一天之前存在。每一件考古文物都是現在存在,過去只是存在記億中,難道記億不會有誤嗎,科學家無法證明地球前一天之前真的存在,所以地球過去存在45億年不是科學。
地球在昨天之前存在只是循環論證,根本沒證據。
先假定昨天存在是因為有昨天的記億和有現在的實物,再把現在的實物和昨天的記億當是真的,循環自證,完全沒證據。
證明地球是昨天的證據:
不可化約的失億性:
你無法把記億細節地回想,它只是個黑盒子
1.科學家無法證明記億在昨天之前還是存在,正如他們無法否定記億是昨天連同被創造的,但這是不可能的,過去是存在遺物和記億中,但實物和記億都是昨天才剛剛出現,而沒有證據顯示它們前一天之前出現過。心理學證明人類記億誤差,偏差甚高,一個人如不刻意去記的東西,也許幾分鐘,幾小時就會忘記,我們怎可能證明人的記億前一天準確呢,因為我們沒一定刻意記起一天前的東西,既然前一天不準,那就證明了地球很可能是昨天才出現,我們根本沒有效的證據證明之前有地球。科學家無法證明有"過去"的實物存在,所以說過去存在只是信仰,說昨天把記億一起被創造"也是信仰,科學家沒權把他們價值觀強加在學生身上。
2.西藏在5時下山每個小時的溫度下降10度左右,,如果推上去,地球上動物那能生存在100度的環境,可以想像那是不可能的。
進化論者解釋是因為太陽升起來,那也是不合理的,因為12小時前地球溫度只有負40度以下,可以把所有動物都冷死,所以動物來不及在太陽升起前活著。
3.如果火車時速行走是300公里/每小時,那麼它5個小時前應該是15000公里,那差不多走了地球1/3個圈圈,那火車一定是在海洋,明顯不合邏輯,火車不可能在海中走動,所以說這是不合理的,如果即使火車停下來,地球有這麼多火車,總有些是一直保持15000公里而沒有停下來,假如地球有1萬架火車,總有一些是能用15000公里保持1/3個地球,但火車不可能在海上行走,所以只能說火車是昨天被創造今天才一直行走,不然不能解釋火車走了1/3個地球而某段時間火車必定在海中行走的事實。
beebeechan
2016/8/27 05:09 
語無倫次
匿名
2016/8/27 10:39 
再次,實際上它又是洗腦方法之一, 來讓人們忘記過去.

我可以說我是濕婆shiva或什麼惡魔, 我每晚毀滅宇宙. bomb!!! 我從來不關心誰在下一日突然重造宇宙...
也許在現實中,是夜香垃圾佬每晚的感覺.

其實是更'語無倫次'.

not a matter of 'mini','micro', 'macro', 最重要的是,我的日子超越transcend 他們的理論很多了.

i w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