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刀斷水
2017/5/14 23:29 
https://truthbible.net/grad

從基督教畢業,即是由基督教的籠牢中釋放出來,要放棄基督教的糟粕,當然其中一條路是離教,但文中亦同時提供另外的出路。

奧賣葛這次拼了,詳盡得可以出書,是他多年來的心得,個人認為思想十分完備,指引十分清晰,誠意推薦給對信仰有掙扎的人:你以為自己是魚,在魚網中掙扎是會再度跌入水中?抑或你是天上的飛鳥,掙扎後逃出獵人的羅網後便能翱翔高飛?都全靠自己一念天堂與一念地獄之差。

內文我初讀了一遍,會再仔細拜讀。初步感覺是內容翔實,這是優點,同時也是缺點,畢竟現今不少人都不是看文字看得多的人,不過對於信仰認真的人,這絕對是值得研究參考的絕佳文章。

本人誠意推薦~
沙文
2017/6/2 04:51 
負責校正嘅 奧妹妹 、網友抽:

就此看來這神的愛的世人只限於他的子民。他幫助他的子民打杖,讓子民把外人的城盡毀滅,女人小孩都殺盡,一個不留。
=========================================
到目前為止,地球從沒有全球性洪水的証據,但是卻找到有幾次局部地區大洪水的証據。其中一次發生於約公元前2900年的Shurupak Uruk。這大洪水在那裡留下了幾尺的黃泥[7][12]。在找到的蘇美爾國王列表中可見,Ziusudra是這大洪水前的最後一位Shuruppak國王[13]。Ziusudra正是蘇美爾版本洪水故事的主角。而Shurupak正是古巴比倫版本的Atrahasis Epic的發生地。


Shurupak, Shuruppak?
=================================
沙文
2017/6/2 05:10 
事實上,只要知道聖經只是人所寫的,根本不用介意「為甚麼神這麼無情」,因為這些情節很可能根本不是真的。也有可能只是當時烏撒搬約櫃時被約櫃跌下壓死了
沙文
2017/6/2 05:26 
1.從到大被灌輸「聖經是真理」

從少到多,從小到大
沙文
2017/6/2 05:29 
雖然現在看似世界崩潰了,離破碎,

支離破碎
https://tw.18dao.net/%E6%88%90%E ... 2%E7%A0%B4%E7%A2%8E
沙文
2017/6/2 05:49 
(Epicurus 341BC-270BC)

Base on what OMG is standing for, I believe "B.C.E" is the system he likes better.
沙文
2017/6/2 06:37 
止「愛滋病毒會穿透保險套」

遏止
抽刀斷水
2017/6/2 20:09 
讓我們把這鉅著變得更好。
匿名
2017/6/3 06:34 
'反面教材'畢業,

學生人們畢業後頭幾年會被請(迫)再去校教書, 這鬼邪教東西可能都是, 他們會說為什麼拋鬼棄他們, 為免再犯, 不去教他們... 如你們教那些人, 他們都不會聽... 還會...

所以做自己.

最好笑是前幾個thread他們說:: , """去換個會...(才離狼竇又入虎穴)""",  vs   this thread mr. o.m.g. 的"""畢業了, 可以不離, 去另個會""""------同時期浮現.

世事更低b:::: 你們畢業  vs   思?井不畢業, 大鑊------同時期浮現.

這宇宙奸的, 整蠱人...
匿名
2017/6/21 18:39 
又可在全世界所有學校, 從托兒幼稚園讀到研究院^, 全部讀齊,

數億學校 x16年  + 數萬大學 x16 年

+ 歷盡考第一至考第尾 + 所有不同老師 = !@#$%&* 年.


又可加入全世界所有宗教, 有新的教派興起, 立刻加入它們, 把全部畢業証書以及全部宗教的加入証書掛在屋牆上,天花,地板,門窗,台椅,也掛. 掛一些閃燈在周圍. 請人參觀,影相刊登.


nedjma
2019/7/20 01:05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