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病人
2017/12/28 20:08 
尹天照澄清未加盟無綫:信耶穌後不再拍殭屍片

尹天照出席「創世電視感動香港」籌款晚宴,被問到有傳聞指他最近已簽約無綫,對此他否認說:「從來都無加入過,傳聞而已,我也不知道為何會這樣傳。(以前曾經有無綫高層兩度向你招手?)是好多年前大家有傾過偈,不過大家時間唔啱,所以就沒有合作,當時我仍在亞視。我個人喜愛自由自在,而無綫那邊則很制度化。(當年無綫哪位高層搵你?)無,那次只是踫巧飲茶撞見,很久以前的事,我都不記得是誰了。(你離開亞視至今無綫可有接觸過你?)沒有。(如果搵你會否考慮?)我沒有去想這個問題,現在諗住在創世電視撈,嚟緊會跟他們合作拍一部福音電影,我好喜歡,工作最緊要是開心。」這亦是他復出香港幕前的首部作品。

提到不少觀眾和網民都好掛住他的代表作《我和殭屍有個約會》,問他會否再拍,他即說:「不會,不會再拍殭屍片,也不會再演殭屍。(因為無突破?)不是,是因為我信了耶穌之後,有位弟兄感受到有異象,叫我別再拍,我起初也有疑惑,但他另外預告的兩件事都已經應驗了,我即刻很驚。他告訴我話神叫他話我,今日所失不重要,將來到天家便會給予我,所以我便不再拍了。」至於可會想與昔曰舊拍檔張文慈和萬綺雯等合作,他說:「我和文慈、蚊蚊(萬綺雯暱稱)是好朋友,一直有keep住聯絡,好似高佬(袁文傑)最近憑游先生一角紅了,我都好戥他開心,勢估不到會紅,做了這麼多年,等到現在才紅起來,人生就是這樣。睇下創世電視有否適合的機會,有的話我們就一起拍啦。」
沙文
2017/12/28 21:30 
加'「本故事纯属虚構」声明得唔得呢?
精神病人
2017/12/28 22:06 
回覆 2# 沙文

就算“纯属虚构” 基督徒也不会放过你的
=========================================
中国大陆于五月十七日,提前一天公映了这部影片。天主教会也及时地阐述了鲜明的立场,并为教友们指出了具体的态度,呼吁各地方公教团体采取相应的牧灵活动,帮助教友和非基督信徒们正确对待影片,澄清片中对历史事实的歪曲、对观众的误导;鼓励教友们将消极的影片转化成为巩固信仰的契机,并认识到阅读圣经的重要性。大陆教会人士向新华社发表声明指出,“‘达芬奇密码’这本书和电影,内容纯属虚构。其中有些内容违背和歪曲天主教教义及历史,对社会各界读者和广大信教群众造成很大的混淆和误导,对基督信仰造成巨大伤害。一直备受社会各界、各宗教团体和天主教会的强烈批评和谴责。《圣经》是由天主圣神所默感与引导的圣作者所写成的,是天主赐予教会和全体子民的礼物,是我们信仰的根本基础和行为准则。把这部书尊称为圣经,是为表示这部书所具有的独特地位和神圣权威。我们呼吁中国天主教广大神长教友,认真阅读和默想圣经,在圣经内认识耶稣和真理”;“自觉维护圣经的神圣权威和教会信仰宝库,听从圣教会的训导,以言以行抵制来自各方面的诱惑和侵袭。提高警惕,明辨是非,同时向被误导的教友和社会各界朋友阐明教会正确的道理。坚定不移地跟随耶稣,努力行善避恶,修德立功,服务人群,遵纪守法,在荣主救灵的道路上不断前进”。

http://www.fides.org/zh/news/924 ... 3%E5%BD%B1%E5%93%8D
沙文
2017/12/28 22:17 
龍婆又得?
https://www.amdgchinese.org/2015 ... %E5%A9%86%E3%80%8D/
精神病人
2017/12/28 23:21 
龍婆又得?
沙文 發表於 2017/12/28 22:17


文哥 你搞错喇 罗兰信的是天主教 天主教在中国早已日落西山 已经衰左喇
所以就搏命扮宽容 尽力留住信徒

天主教为何在中国停滞不前?
http://www.storm.mg/article/371308

但况天佑信的是基督新教 宜家新教传销组织发展得好强劲 当然就嚣张D
旁觀者
2017/12/29 01:43 
演唔演殭屍片都一樣,妖徒其實個個都如同殭屍。
leefeng
2017/12/29 07:31 
基督教的永生根本就是殭屍!
匿名
2017/12/29 08:23 
他現重跌落每輯僵尸的開頭, 害怕再害怕, 但又不是中段後段的肯一戰, 如他要和滾他的宗教一戰, 是六十年後, 如他要由第一集起行另一段路妥協, 即更是 'x教的永生根本就是殭屍!' 是一鍋.

人中年重跌落作品的開頭, 只有少數人能掌握他們自己作品的中段後段.
沙文
2017/12/29 10:43 
他告訴我話神叫他話我,
精神病人 發表於 2017/12/28 04:08


呢條茂利明顯係畀人昆。
according to 新教嘅theory, 每一個教徒都係individually同神建立關係。
神駛q叫第條友傳話咁間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