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觀者
2018/3/24 02:06 
本帖最後由 旁觀者 於 2018/3/24 02:17 編輯

《每日頭條》2017-01-25 據「 觀察者網」 發表于「環球」
    【觀察者網綜合】菲律賓總統杜特爾特再次說出驚人之語,他怒斥菲律賓天主教會裝滿了污穢之物,無權批評他的掃毒行動。
    據菲律賓《問詢者報》24日報導,杜特爾特在慰問殉職特警的家屬時說:「我現在挑戰天主教,你們全都是屎(full of shit),臭氣衝天,非常腐敗。」杜特爾特還建議民眾閱讀2013年出版的書籍《藏著秘密的聖壇:菲律賓天主教教會的性事、政治與金錢》。
    菲律賓天主教會不時公開批評杜特爾特的掃毒政策,並列入講道內容。杜特爾特則回敬教會「假冒偽善」,說一套做一套,許多神父都有情人
    「今日俄羅斯」24日報導稱,他還點名批評一位菲律賓天主教主教,稱他是個「狗娘養的」(son of a bitch),因為他曾要求政府為他提供一輛車。杜特爾特對此感到憤怒,「這麼多人填不飽肚子,你卻要我給你一輛昂貴的帕傑羅?你應該感到無地自容。」
    杜特爾特還打趣道,「他(主教)也跟我一樣有兩個老婆,罵起人來卻像個聖人似的。」據報導,這名主教曾抨擊杜特爾特的掃毒行動不尊重生命。他說,上帝敲門帶來祝福,警察敲門卻帶來死亡。
    杜特爾特表示,自己年輕時曾遭到神父的性侵,他也許會自己寫一本書來批評天主教會,書名《偽善》。
    《基督時報》24日報導,就在杜特爾特做此番言論的前一天,他的高級顧問剛剛在梵蒂岡拜會了教皇,並向他遞交一封寫有杜特爾特本人問候的書信。杜特爾特在信中對教皇大加讚美,而教皇也回應稱他將祝福杜特爾特和他的國家。
    除了爆粗口,杜特爾特還批評了教會在禁毒戰爭期間的不作為,他說:「你們批評警察,批評我,為什麼?......你們有這麼多的錢,卻坐看我們飽受毒品的摧殘,你們的倫理道德去了哪裡?宗教的意義何在?」
    菲律賓民眾多數信奉天主教,政治人物過去為了選票多半不敢得罪教會。在2015年1月16日,羅馬天主教教皇方濟各就曾對菲律賓展開為期5天的訪問,教皇的來訪使得馬尼拉萬人空巷,嚴重堵車,使杜特爾特被堵了5個小時。
    憤怒的杜特爾特怒罵教皇是婊子養的(son of a whore),希望教皇趕緊回去,別再訪問了。
不過,這一切並沒有影響他以39%的得票率當選菲律賓總統。
https://kknews.cc/world/oml6ry6.html
旁觀者
2018/3/24 02:15 
罵得好!
一群社會蠹蟲,只曉騙錢,對社會一無貢獻,卻以道德的掌握者自居。
抽刀斷水
2018/3/25 19:22 
沒有情人的神父,大都有孌童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