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刀斷水
2007/12/27 10:09 
這天在街上碰到個朋友,愁眉苦臉跟我說了一件事。

這個朋友自己又有甲乙兩個朋友。甲有個愛好,就是收集一些高質素的四級影碟,只要質量好的,就買回家,日積月累,藏品豐富。

乙聽說了這件事,心癢癢的,他不認識甲,便求我那個朋友幫去向甲借碟。甲一聽有同道中人,很慷慨地選了一批心愛的精選,借了給他。

過了半年,乙忽然信了,變成了一個開口閉口主前主後的虔誠教徒。甲聽說後就對我那個朋友說,既然乙信了,又信得那麼虔誠,大概也不會再鑽研四仔了,你去幫我把那些影碟拿回來吧。

朋友於是就去跟乙討碟,不料乙說那些影碟已經不存在了。

「不存在?什麼意思?」朋友急問。

「我已經把它們統統砸爛銷毀了!」乙一本正經說。

「什麼?砸爛?為什麼要砸爛?」

「我現在信主了,不可以再讓這些淫穢的東西存在世上,主說……(他背了一段聖經的話)所以我決定將這些淫穢的東西毀掉!」

變成教徒的乙聲調鏗鏘,一臉正氣,我那個做中間人的朋友卻面如死灰。他知道這一批影碟是甲的心肝寶貝,當初要不是乙苦苦哀求,他也不會去跟甲借,千料萬料,怎又會料到急色的乙會忽然信主,信了主之後,自己「痛改前非」也就罷了,卻連甲的心肝寶貝都打得稀爛。

「甲是一定不會放過我的了。」朋友焦慮得不得了,問我可有辦法。我說不要說是我,這事,大概連萬能的主,也作不了主了。

(李純恩)
沙文
2007/12/27 15:59 
世上唔会有無緣無故嘅愛,又唔会有無緣無故嘅恨,更加唔會有無緣無故嘅信。
放心,4仔碟依然健在。如果您借晒珍藏4仔俾我,我都会話您聽我信咗移鼠大聖。而且,我保證一樣會背一段聖經過您聽
weakest
2007/12/27 18:48 
So similar as the case in:
http://www.exchristian.hk/forum/ ... &extra=page%3D1

If that's true, can 甲appeal to the law to sue 乙?

回復 2# 的帖子
How about copying the files to your computer before actually breaking the CDs??Enjoying the process of destruction....
抽刀斷水
2007/12/27 18:49 
怕只怕閣下之河東獅,火燒連環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