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觀者
2018/6/28 01:23 
本帖最後由 旁觀者 於 2018/6/28 01:25 編輯

蘋果日報2018年06月27日  作者:馮睎乾
    我不懂相術,但向來有種直覺,幾乎一眼可判斷某人稟性。曾見一神職人員,相貌堂堂,我偏感到有種說不出的可鄙。多年後聽教友說,他搞上有夫之婦的教友,那時我才恍然。教會當然「大局為重」,不會張揚醜事,此人仍歲月靜好,現世安穩地做「屬靈的爸爸」。近日博愛潮語浸信會也爆出  「#churchtoo」醜聞,倪姓牧師多年來性騷擾年輕女教徒,叫她們「俾爸爸攬吓」;不旋踵,香港基督教協進會也公佈調查,揭發數十宗教會性侵個案。性侵不限於教會,但「神職人員性侵」,簡直可視為歇後語──人神共憤。最可恥的,是教會往往歪曲聖經教義,叫受害人「寬恕」,「讓神審判」,非但縱容姦淫,更作假見證,罪加一等。磚頭咁厚的聖經,只要你夠蠱惑,不論幹什麼勾當,基本上也可找到理由支持。字面上找不到,不打緊,還可利用所謂ELS(Equidistant Letter Sequence,等距字列)技巧:ELS曾大行其道,用於風靡一時的「聖經密碼」(The Bible Code),連希特拉屠殺猶太人、特朗普當選總統等事件,俱能在聖經找到「證據」。當然都是曲解。這兒不妨示範一下。
      《馬太福音》記耶穌說:「只是我告訴你們,不要與惡人作對。有人打你的右臉,連左臉也轉過來由他打;有人想要告你,要拿你的裏衣,連外衣也由他拿去;有人強逼你走一里路,你就同他走二里;有求你的,就給他;有向你借貸的,不可推辭。」若照字面理解,厲害了,淫爸爸揸你右胸,是否連左胸也轉過來由他揸?有人強逼你睡一晚,就同他睡兩晚?但所謂「水能載舟,亦能覆舟」,以上金句,受害的弟兄姊妹也宜熟記,家居旅行必備。例如「屬靈的爸爸」勸你不要報警,「讓神審判」,你可立即給他一個清脆的耳光,並引用金句,叫他把另一邊臉轉過來,再叫他借你一千幾百萬(「爸爸」做呢行,發過「唉Banker」啦),睇吓佢係「屬靈」抑或「瀆靈」,然後才決定今天抑或明天報警也不遲。
https://hk.lifestyle.appledaily. ... e/20180627/20432232
旁觀者
2018/6/28 01:26 
做呢行,發過「唉Banker」
旁觀者 發表於 2018/6/28 01:23

撈呢瓣發過豬頭!
睇下妖酋,年年二萬四千億元人民幣入袋,Amazon , Apple 都行埋一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