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文
2018/9/2 10:40 
美國「靈魂天后」艾瑞莎弗蘭克林(Aretha Franklin)上月因胰腺癌去世,享年76歲。她的葬禮於台灣時間1日在底特律天恩大教堂舉行,不少知名歌手史提夫旺達(Stevie Wonder)和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都到場獻唱。不過,有網友發現亞莉安娜疑似遭到牧師鹹豬手,牧師事後已為此事道歉。

亞莉安娜(左)為艾瑞莎弗蘭克林的葬禮獻唱,卻被牧師伸鹹豬手襲胸。歐新社
亞莉安娜(左)為艾瑞莎弗蘭克林的葬禮獻唱,卻被牧師伸鹹豬手襲胸。歐新社
亞莉安娜在葬禮獻唱後,主持葬禮的牧師查爾斯(Charles H. Ellis III)上前摟著她到講台致詞,表示一開始不認識亞莉安娜,笑稱以為是快餐店的新菜單,後來上前擁抱致意時,被網友發現疑似伸出鹹豬手,將手指全程按壓在亞莉安娜的右側胸部上,讓她一度面露尷尬。
這個畫面隨即被網友瘋傳並引起眾怒,網友紛紛標籤「尊重亞莉安娜」,為亞莉安娜抱不平。但也有網友質疑,她在表演時穿著太短的裙子,確實不太尊重場合,討論聲浪四起。

牧師查爾斯1日透過美聯社發出聲明道歉,表示自己無意觸碰女性胸部,「我以為我只是用手臂摟著她,或許我越界了,或許我太友善或跟她太熟了,但再一次的我道歉!」

查爾斯強調他不想讓當天焦點被模糊,澄清自己在葬禮上會擁抱每一位表演者,並稱這一切都是有關於愛,「我擁抱了所有男性和女性表演者,我握了握手,然後擁抱他們,這就是我們在教會所做的一切」。

對此,亞莉安娜並未對外作出回應。



https://udn.com/news/story/6809/3344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