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文
2018/11/22 12:02 
來自哥倫比亞的潘內達(Yudi Pineda),最近日哥國國內力捧的AV女優,但她有一段特殊的過去,那就是在修道院待了8年,原本要成為修女的她,現在完全拋開形象大解禁,成為性感嫵媚的AV女優。

據英國《太陽報》與《鏡報》報導,潘內達從10歲開始就進入修道院,原本要修練成為一名專業修女,但沒想到8年的修道,反而讓她從玉女變成慾女。潘內達說,在修道院的生活一切都算美好,但直到她愛上了一名宗教老師之後,內心的慾望大開,之後離開修道院,進入一般職場工作。就在她進入雀巢公司工作時,被星探布托斯(Juan Bustos)挖掘,一腳踏入成人影片界。

潘內達更說,平時的她最愛自慰和拍AV,但仍不忘自己的信仰,周日都會固定到教會做彌撒。潘內達也說,AV工作是「正派且藝術」,她覺得並沒有什麼不好。(施旖婕/綜合外電報導)


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81031/1457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