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
2019/3/12 08:27 

佛陀偉大的再傳弟子-------基督耶稣!

曾經在一本美國專家著作的權威性很高的「愈加的故事」裡面知道原來印度有大量保存古代能人的資料。還有基督耶稣的,基督耶稣在15歲到30歲之間的這段經歷其實都在印度求道,還進入過佛學院修行一段時間,其間學習了佛教的一些手印,由於他根基不厚,只學了幾種手印就到西方國家傳道去了。可是此時的他已經是修成了略微差羅漢一點的羅漢果了。而他傳道之前曾經遇見大梵天(耶和華上帝),作為佛陀弟子的大梵天不知道對他作了是什麼指示,他就對人說他是上帝的兒子了。傳道的時候他用自己學過的手印為人們治病和說法,度了很多人修天道。只是聖經裡面是出於利益和傳成的考慮,將他在印度的佛學院進修過成為佛陀再傳弟子的事實給刪除了,只剩下倫理道德和神學統治之類的,難怪誤導了很多人,其實是他的門徒和一些重視利益的人做的,使得他的教法變了味了。而且現在的眾生往往多是根基淺薄之類,只能適合他這樣的教法了,只不過信他的眾生還是業障深重排斥別教的愚昧無知之類罷了,所以才會扭曲了他的教法。

到現在我才發現,原來他說什麼神造萬物的說法無非就是為了接引眾生到天道而契合眾生而說的妄語。其實這樣的妄語是善巧方便罷了,是專門針對那些根基淺薄的眾生而設置的。這樣的妄語不僅無過,反而有功!他是個和眾生很有緣的羅漢,這正應驗了佛的預言!根基淺薄的眾生無法理解佛法的真理,思想裡還很固執地保留封建迷信的影子,所以才不得不以這樣的方式說個天大的妄語來告戒眾生要行善。至於根基福慧深厚的眾生一聽佛的說法教誨便立刻明白佛法是至高無上的絕對的真理,明白萬法是因緣所生,當然就會破除神造萬物的荒謬邪說了。不過對於那些無法接受並理解佛所說的無上圓滿真理的淺薄眾生就只能用這樣的說法來教誨了,

其實基督真是用心良苦,我願意向這位羅漢請罪!

南無阿彌陀佛!只是末學想說的是,末學要提醒各位師兄,我們根基深厚才能幸運地聽聞並接受無上圓滿的最高真理-------佛法!天道不是究竟之地,三界無安,猶如火宅,我們還是要靠阿彌陀佛的偉大願力來念他的佛號往生他的那個無比殊勝圓滿且真正可以得到永不退轉的西方極樂世界,而不是向往天界!西方極樂世界那裡遠離三界六道,那裡才是真正能得到永生的地方!所以請大家務必要信願念佛求往生!

南師的書中也談到耶稣基督學佛的事情!上文真實不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