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刀斷水
2019/4/24 21:23 
【誤殺親夫】美國丈夫偷訂色情頻道 太太發現後向其腳開兩槍


帕特里夏與希爾(互聯網)
建立時間 (HKT): 0424 15:01

美國阿肯色州一名婦人發現丈夫訂閱衞星電視的色情頻道,怒火中燒,取出手槍開兩槍,將丈夫擊斃,陪審團周二判她二級誤殺罪成。

69歲婦人帕特里夏(Patricia Hill)被控於去年7月,在家中槍殺65歲丈夫希爾(Frank Hill),她作供指,自己之前曾取消訂閱衞星電視的色情頻道,但當她查看賬單時,發現希爾又偷偷訂閱色情頻道,因而朝丈夫的腳開兩槍,但懷疑當時希爾彎下腰致傷勢嚴重。帕特里夏之後打電話報警,希爾送院後不治。

她在庭上堅稱,自己開槍只是希望得到對方的注意,沒想過演變成殺死他。她的代表律師指,兩夫婦感情已經轉淡,但帕特里夏認為丈夫看色情影片是「侮辱她與上帝」,「她向他說了一遍又一遍要求他停止,他稱自己會停的,但最後再犯……她失去了理智」。

美聯社

https://hk.news.appledaily.com/i ... e/20190424/59523332
沙文
2019/4/25 01:48 
所以我支持環保,用paperless online statement.我亦呼籲大家支持環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