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觀者
2019/6/23 02:20 
[原標題]美國女子被指在非洲幹出驚天惡行 致百名兒童死亡
                      新浪網2019年06月22日  稿源:環球時報
  近日,多家非洲媒體和部分西方媒體報導稱,一名美國的傳教士和她的NGO組織被控常年在非洲國家烏干達冒充醫生行騙,更導致上百名兒童死亡
  這個美國的女傳教士名叫芮內·巴克(Renee Bach),自2007年從美國來到烏干達以來,便通過她設立的一個名叫“救救他的孩子”(Serving His Children)的NGO組織在當地“行醫”。
  根據多家媒體的報導,這個芮內·巴克曾宣稱自己可以醫治營養不良的當地兒童,並經常把當地醫院裡的一些孩子接到自己的NGO進行治療,還常常會掛著聽診器甚至身穿白大褂,導致當地不少父母以為她是個醫生。
  可實際上這名美國女子根本沒有接受過任何醫療培訓,而且當地政府早在2015年時就已經關停過她的機構,要求她不得再繼續“行醫”,可她仍然在我行我素,仍然在給當地兒童“治療”疾病。
  最終,兩名孩子死在她手上的母親,決定將她的行為曝光,將她告上了烏干達的法庭,要求政府徹底關停她的NGO,並表示迄今為止已經有上百名兒童死在了沒有任何醫療培訓和資質的芮內·巴克的手下。
  不僅如此,當地一個名叫“拒絕白人救世主”(No White Saviors)的團體還指控芮內·巴克用烏干達兒童進行各種“醫療和藥物實驗”,其中一些兒童受害者即便活了下來,也遭受了無法逆轉的終身傷痕乃至殘疾
  該團體還指控當地美國使領館很早之前就被告知過芮內·巴克冒充醫生行騙的事情,可他們也一直對自己公民的違法行為不聞不問。
  目前,芮內·巴克和她的NGO組織給出的辯解是,他們從來沒有宣稱自己是醫療機構,沒有假冒過醫生,僅僅是在給專業醫療人員提供幫助。
  但多家媒體的報導指出,在一些如今已經被芮內·巴克刪除的網帖中,她曾經多次炫耀自己給當地兒童治病的經歷。
  更奇怪的是,自今年3月被起訴以來,這個芮內·巴克便一直不知所蹤,也沒有出席過當地法庭的庭審。
  對此,烏干達很多線民都要求將這個涉嫌害死100多名兒童的美國人繩之以法,而目前在協助受害者維權的“拒絕白人救世主”(No White Saviors)團體則懷疑她已經躲回到了美國,並打算在美國也對她提起訴訟。
  然而,這個芮內·巴克和她涉嫌的惡行,恐怕只是美國這些傳教士和相關NGO組織在非洲醜聞的冰山一角。
  比如“拒絕白人救世主”(No White Saviors)組織就在其他網帖中指控說,一個名叫凱蒂·大衛斯的美國女子多年前也曾像芮內·巴克一樣來到烏干達,創立了一個宗教性質的NGO組織,之後就開始在沒有任何醫療資質的情況下“非法”對當地兒童“行醫”。
  但與芮內·巴克不同的是,此人似乎已經成功“洗白”了自己,將自己在烏干達的經歷寫成了小說,書中她多次宣稱自己在“上帝”的幫助下成為了治療各種疾病的專家,這本書更是成為了美國《紐約時報》評出的暢銷書籍,她還因此被一些中文網站稱頌為“當代特蕾莎修女”……
https://news.sina.com.cn/w/2019-06-22/doc-ihytcitk6978817.shtml
旁觀者
2019/6/23 02:22 
極毒教搞的也是傳銷勾當,歷史上已害死幾億人,實在罪惡滔天,這名女傳教士也算不了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