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井樹
2008/1/8 12:11 
del
龍井樹
2008/1/8 12:13 
唯命是從沒性格2008年1月8日
【明報專訊】特徵﹕任何時候都唯命是從少爭執,認為應事事以男友為先,就能獲得他們喜愛。
男人怕怕原因:開始時男人確甚享受,但漸漸會覺得生活淡而無味;她們亦漸會被批評為冷淡,無知及無貢獻。
女人自救方法:不要躲懶,每天都作新嘗試,如選用不同上班路線、在不同餐廳吃飯或嘗試新運動,漸漸妳會發現每天都有新話題;也可嘗試變得獨立,告訴男友妳要何時何地要見他,不要由他拿主意,不要讓他覺得妳經常無所事事;偶爾和他討論有火藥味的話題,但最重要是嘗試向對方說「不」。

龍井樹
2008/1/8 12:18 
常鬧情緒令人累 2008年1月8日

【明報專訊】特徵﹕過度「情緒化」,無論是因為一個在MySpace上傳短訊給她的男孩,又或者是已經分開3年的前度男友,事無大小,總有原因大鬧情緒。

男人怕怕原因:這種動不動就死去活來的女人,常常會把男友弄得精疲力盡,這種女人通常都令男人敬而遠之。

女人自救方法:停止多愁善感吧!去了解世界正在發生什麼事,接觸那些真正困難的人,這會令妳從另一個角度觀看人生;嘗試變得友善,多關心別人;嘗試做聆聽者,一段對話當中不要讓自己有多於30%的說話時間。

[ 本帖最後由 龍井樹 於 2008-1-8 12:23 編輯 ]
龍井樹
2008/1/8 12:20 
過分主動失興趣 2008年1月8日

【明報專訊】特徵﹕長時間用電話將自己和男友綁在一起,以確保不被忽略。

男人怕怕原因:男人都希望感情路上能夠你追我趕,如果任何時間女人都處於主動角色,他們會失去興趣並打退堂鼓。

女人自救方法:身體力行,讓他自行發掘妳的優點。不要經常致電找他,偶爾推掉一兩次約會,如果他不再來電便證明他不是你的真命天子,無謂傷神。當你再遇上意中人,緊守「10分鐘政策」,即10分鐘傾談過後找個藉口離開,雖然好像是在玩遊戲,但妳需要令他覺得妳觸不可及,勾起他對妳的興趣。
龍井樹
2008/1/8 12:24 
男友被忽略感沒趣 2008年1月8日

【明報專訊】特徵﹕人人都需要工作,但這類女人太重視工作,常以工作太忙、「不需要感情生活」作擋箭牌,回絕約會及見面。

男人怕怕原因:沒有男人喜歡自己被放在第二位,更加不喜歡在約會前1分鐘才被通知取消,又或者在半夜的促膝長談時被對方的Blackberry電郵打斷。

女人自救方法:約會時請「盡興」。無論是去加勒比海潛水或攀石,將妳那部Blackberry手機擱在家中,嘗試將熱情投放到充滿冒險的假期。總之不要整天待在辦公室;可嘗試網上約會,緊記見面時不要只說工作;嘗試放鬆點,在工作和生活上取得平衡。
龍井樹
2008/1/8 12:25 
仇恨添尷尬 2008年1月8日

【明報專訊】特徵﹕曾受過傷害,內心充滿仇恨,發誓以後不要再受傷害;以攻為守,用行為疏遠男人。

男人怕怕原因:這類女人會令男人覺得尷尬、多餘及不舒服。

女人自救方法:在三方面採取全新態度。首先在工作中找尋快樂,然後建立興趣如瑜伽或園藝,最後維持均衡飲食,避免垃圾食物能影響情緒。
龍井樹
2008/1/8 12:26 
沒自信沒魅力 2008年1月8日

【明報專訊】特徵﹕過分敏感,缺乏自信;不肯定自己的外表、才華或幽默感。

男人怕怕原因:沒自信的女人毫不性感,自己也不喜歡自己,怎能期望男士喜歡你?

女人自救方法:放鬆自己,若能做一些事改變這種不安全的感覺,就去做吧,否則忘掉它。好像你無法改變自己的高度,就接受現實,不要被這些事支配你的生活。多想自己的幸福以作激勵,不要老是想負面的事。
龍井樹
2008/1/8 12:28 
不信任關係難穩 2008年1月8日

【明報專訊】特徵﹕有正常社交,但面對男友感到迷失,沒有能力抽身而去,找不到精神支柱,隨時比單身女子更寂寞。

男人怕怕原因:男人認為自己要負責任,假如妳令他覺得自己是白癡,妳會逐漸失去他們的尊重

女人自救方法:找回自我,學習獨立,掌握自己的人生。不要花了太多精力在拍拖上,應投入工作;發掘新興趣及目標,做些已想做很久的事;不要乾等男友,更不要隨傳隨到;不要再向男友道歉;聆聽朋友及家人對男友行為的批評。
prussianz
2008/1/8 16:21 
please tell me forth-right where i could spot out those 8種女伴 ,
i dont 怕怕 +
i'd 挽救失敗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