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lvm
2019/12/9 20:28 
瑪利亞 還在童女因 聖靈懷孕, 告訴丈夫約瑟的時候, 約瑟本來想 暗地裏 休妻, 但因為天使報夢給他, 知道妻子是因 聖靈懷孕, 便明白接受了。
或許約瑟只要檢查過瑪利亞的 處女膜還是 完整, 他便會相信了。 如果他發現是不完整, 便會不相信然後休妻了。 因此耶穌 真的是 由瑪利亞 童女所生的 證明。
抽刀斷水
2019/12/9 20:35 
其實當年的性教育程度,係咪到咗普羅大眾都知道有處女膜呢樣野既呢?
沙文
2019/12/10 04:05 
靠處女膜判斷唔科學喎, 真假基督徒都唔會採用
https://health.ettoday.net/news/791827
有尐女仔畀人扑咗都有處女膜
https://www.ncbi.nlm.nih.gov/pmc/articles/PMC1113684/

萬一初夜時她冇出血, 凈係識嬌声哀求"郎君, 求下您唔好咁大力.....Ah.......啊......"
咁您就呢一世心中都堅信佢一定係天生冇膜。

我果晚本來都係打算咁, 但係後來發現, 雪白的床単上, 片片落紅不是無情物
沙文
2019/12/11 00:04 
原來成本新約的基礎聖母的潮吹

約瑟同樓主一樣係属於好易畀人呃嘅男人類型

體外射精 處女也會懷孕 男友發誓「沒進入」 精子逆流20公分「中獎」
【曾雪蒨╱台中報導】一名女大學生與男友進行「親密接觸」,堅守最後一道防線,不讓男友插入,不料竟在處女膜沒破情況下懷孕!醫師表示,男女親密接觸時,若女方陰道物分泌多,男方又在陰道口附近射精,即使陰莖未插入,仍有百分之十到十五懷孕機率,不可不慎。

活力旺盛

台中市趙婦產科診所院長趙宗冠說,這對學生情人上月相約到診所,一進診間女學生就沮喪表示「我懷孕了」,並眼眶泛紅地說,就是擔心不小心懷孕,所以堅持男友親密行為僅止於「室外」,但不明白「為何體外射精也會懷孕」,而男學生則激動地對醫師說:「我敢發誓,我絕對沒有進入。」

陰道分泌物助精蟲

趙宗冠幫女學生內診時,確定女學生處女膜完好,但發現女學生陰道的潤滑液分泌旺盛,進一步了解才知道,原來兩人親密到達高潮後,男生常在女友陰道口附近射精,「可能在『潤滑液多、精子強』的情況下,在陰道口的精子『逆流而上』,歷經一般體內射精兩倍以上、約二十公分距離的旅程,成功受孕」。

女學生經驗孕與超音波檢查,確定已懷孕約兩個月。趙宗冠說,他行醫數十年來,才碰過兩例「處女懷孕」個案。

陳芳英婦幼醫院院長陳芳英表示,她曾碰過一名大四男生,因為女朋友堅守最後一道防線,不准他插入射精,所以他都是跟女友算準「安全期」才作親密接觸,並採體外射精,但也因射在陰道口,精子活動力強,女友還是意外懷孕接受流產手術,讓兩人自嘲是「處女流產手術」。

口服避孕藥效果佳

台灣婦產科醫學會理事長李茂盛說:「體外射精應保持安全距離,尤其要遠離陰道口。」李茂盛表示,許多年輕學生親密接觸時不愛戴保險套,其實最安全避孕的方式則是口服避孕藥其避孕效果達九成八。

https://www.ivftaiwan.tw/news/?22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