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文
2020/1/20 21:07 
對他說、你若是 神的兒子、可以跳下去.因為經上記著說、『主要為你吩咐他的使者、用手托著你、免得你的腳碰在石頭上。』
耶穌對他說、經上又記著說、『不可試探主你的 神。』
----------------------------------------------------------------
自信上帝會保佑!美國女子故意駕車亂撞“考驗自己信仰”
據美聯社報道,美國賓夕法尼亞州一名女子故意開車撞上迎面而來的車輛,以此來“考驗她對上帝的信仰”,並沒有對自己的行為表示後悔。

  據當地媒體報道,這起事故發生在1月7日,賓夕法尼亞州韋瑟利 (Weatherly)附近,當時31歲的納德吉達·雷利在93號公路上駕車撞上了迎面而來的車輛。

  雷利告訴調查人員,她已經開車好幾個小時了,就是在“等著上帝的召喚”,最後她決定自己動手,開車撞上迎面而來的一輛車。

  特雷珀·布魯斯·鮑里埃特(Trooper Bruce Balliet)在逮捕令中寫道:“雷利的上帝在照顧她,沒有讓她受傷。雷利並沒有對受害者表示關切,也沒有對自己的行為表示悔恨。雷利還說,她不在乎其他人是否受傷,因為上帝會照顧他們的。”

  報道稱,因涉嫌故意造成車禍,撞傷車上兩人,雷利被指控犯有嚴重襲擊罪等罪行。兩名傷者已經被送往醫院接受治療。
http://www.hkcna.hk/content/2020/0120/804878.shtml
beebeechan
2020/1/21 00:35 
沙文平時就唔相信有神
不過佢既貼文, 佢就幾信係有個神叫納德吉達·雷利做件傷天害理既事.

咁即係有無神呢?
旁觀者
2020/1/21 02:12 
基督徒就係咁戇鳩(口架)啦,唔戇鳩都唔叫基督徒。
    邊個自認係基督徒,去同架火車撞下俾我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