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monster
2020/2/14 03:11 
本帖最後由 bigmonster 於 2020/2/16 02:56 編輯

"屬靈" 和 "修行" 其實是 "偽善" 和 "自私" 的觀念.

其實做了到底誰得益呢?

談 "屬靈"

"屬靈" 這詞源自 "保羅". "保羅信仰" 源自 "柏拉圖信仰".

"柏拉圖信仰" 特色是 "肉體不潔, 靈魂聖潔". "柏拉圖" 總教人離開 "肉體上" 的須要, 回到 "靈魂上" 的潔淨. "柏拉圖" 式 "戀愛" 只要 "靈魂上的交流", 不用 "肉體上的欲望".

"屬靈" 這詞 "主耶穌" 從來沒提及過. 這觀念正正說明人 "死不認錯". "做錯" 只是肉體的問題, 不是真正的我 ... 是真的嗎?

其實人的錯誤是人的 "想法", 就是人的 "靈魂". 把 "錯誤" 推卸到只是自己給受 "肉體" 控制, 這就是 "死不認錯".

"屬靈" 了要比別人 "更勝一籌"? 這正正是要 "屬靈" 的信念. 要 "屬靈" 令自己更接近 "".

"主耶穌" 其實是沒有 "屬靈" 這觀念, 只有 "愛人如己". 想接近 "", 其實應該做 "" 喜愛的事. 祂說明要 "愛人如己", 不做又怎接近祂呢?

人總 "自私", 只想得到 "自己利益". "屬靈" 了對自己有多大好處啊! 想像一下自己修練成 "聖人", 有多大的 "榮耀"!

只是 "" 想人做的事, 並不是這樣. 這樣做其實是 "自私自利" 並學習 "死不認錯". 完全和 "神的心意" 相反.

談 "修行"

各大宗教都提倡 "修行".

為了 "屬靈", 人就進行 "修行". 老實說, "修行" 會明白其他人的想法嗎?

"善良" 從來是 "關心別人", 只有 "偽善" 才 "關心自己". "修行" 到底是 "關心" 誰呢? "修行" 後會變 "好人" 嗎?

"修行" 是一個 "偽善" 的 "觀念". 這做法並不會令人 "善良". 自己去 "修行" 最後誰得益呢? "修行" 如何會令世界變得美好呢? 人人都想要 "別人關心", "修行" 了就是 "關心人"?

有人可能會說 "修行" 學會怎去 "關心人" 並怎 "做個好人", 那多點 "修行" 學會別人的須要吧! "修行" 的過程會知到別人的須要?

"修行" 並不學到別人的事情, 也不學會到這世界的運作. "別人" 在你的外面, 要明白別人就要去你的 "外面" 了解. "世界" 也在你的 "外面", 要知道世界的運作就要去 "認識".

那怎樣才正確?

要 "認識世界", "認識別人", 就應該去 "自己的外面" 看一看. 總是 "漠不關心" 又怎可能知道 "世界發生什麼事"?

不停只想 "屬靈" 和 "修行", 永遠接觸不到 "". 也永遠得不到什麼智慧.

停止想有什麼 "得著", 想去 "知道別人的事", 想去 "了解這個世界", 才會明白 "神的心意".

"愛人如己" 和 "努力學習" 這才是正確的 "方法".

: "教會就是利用人的偽善去控制人, 千萬不要相信地上的教會,要離開的快離開", 這裡我清楚跟所有人說。
逃出魔幻紀
2020/2/14 06:15 
本帖最後由 逃出魔幻紀 於 2020/2/14 10:08 編輯

回覆 1# bigmonster
bigmonster你曾建議本論壇網友:「如果你有強烈性須要,可考慮以妓女為主的性服務作為解決。 但請留意安全性行為。」

你這是「關心別人」還是「關心自己」呢?是「自私自利」還是「做個好人」呢?是「善良」還是「偽善」呢?是在實踐「愛人如己」和 「努力學習各種智識」嗎?是耶穌基督的心意嗎?

你整貼在刻意曲解「屬靈」和「成聖」的意思和目的。(可能你真的不懂),大德蘭和小德蘭的所作所為是「自私」、「只想得到 自己利益」、 「對自己有多大好處」 、「自己修練成 "聖人", 有多大的 "榮耀"」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