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觀者
2020/3/30 01:21 
本帖最後由 旁觀者 於 2021/2/8 02:31 編輯

又一部鞭撻基督教的電影。
    一群年青人為了寫論文尋找靈感,他們來到瑞典一個小鎮,鎮上宗教事務由一名神父主持。
鎮上有個懸崖節,有一男一女好像受了催眠,從崖上跳下,女死男跛,未死的由女孩用大木槌扑爆個頭送他上路,屍體煅成灰。
    年青人開始陸續被殺或失踪,剩下男女主角。鎮民圍著個十字妖架跳舞,最後未筋疲力竭的女主角被選為五月皇后。
    結局時,男主角和三名失踪的青年被選作祭品,用火化成灰。
    電影臨尾有三級片段,兒童不宜。
仲夏夜驚魂電影:
https://www.cmdy5.com/play/49817.html?49817-1-1
旁觀者
2020/3/30 01:22 
小鎮的邪乎,可以反映基督教的精神面貎。
    男女跳崖死,巫婆說没什大不了,他們可以轉世。移鼠亦視生命如草芥,只有為牠去當炮灰,才有「永生」。
    小鎮不分男女都拿去燔祭,基督教只要童男童女,條件比較嚴苛,但兩種均為邪教,卻是一致的。
leefeng
2020/4/3 11:05 
基督教在舊約耶和華無論是真是假的殺人經文已經是邪教!
從歷史到今日,基督邪教從來沒有停止過殺人:個別殺,姦殺,引發戰爭殺,迫別教信耶穌殺…一個以殺人為樂的基督邪教,仍在香港害青少年,將他們送上不歸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