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
2008/1/17 17:11 
4地球地核的鐵由超新星製造?
筆者是此單張作者,希望引起大家思想箇中道理、歡迎討論以下問題。(IQ討論)
進化論的偏差——由宇宙大爆炸開始嗎?
「宇宙大爆炸假說」是否符合科學?
「天體進化論」是否符合科學?
因為邏輯是科學最基本的工具之一,問題是進化論是否有邏輯?

又有一個好消息告訴大家,根據進化論科學家假說宣稱:-

1.        質量較大的恆星(超新星)要在自己的氫元素絕大部份已經耗盡,走上死亡之前的超新星大爆炸時,才能將重元素(例如:鐵、矽),由核心噴發出來,那些噴發及散播出來的超新星剩餘物質收縮結合進化而形成地球、新一代的恆星及現今整個太陽系。

2.        為甚麼超新星會大爆炸呢?超新星的爆炸和散播剩餘物質,是否與氫燃料不足有關?又是否與氫及氦的比例不平衡及牛頓萬有引力有關?另外,如果沒有氫,現今的太陽能夠進行著氦原子核融合發光發熱嗎?

3.        引述方潤之友論壇:「恆星之所以會死亡,是因為核心的氫耗盡。爆炸式不爆炸只在乎質量。在核心的氫耗盡後,恆星往往還可以靠聚合更重的原子核(直至鐵)來發光發熱。直到核心變成鐵,則無法再靠聚合產生能量,於是恆星崩潰。」問題是那核心變成鐵的恆星崩潰,恒星外殼的重力會壓縮恒星產生成一個高密度的天體,它並沒有爆炸,那些鐵還在那天體之內。那麼,地球核心的鐵及地殼裏的金和銀是由那裏來的呢?

4.        再引述方潤之友論壇:「在這種情況之下,恆星的外殼明顯還有很多氫。再者,星際空間本來也有很多氫。超新星爆炸會壓縮這些氫,新恆星並不是在超新星的原址誕生,而是在這些被壓縮的星塵之間誕生。」請問大家知道太陽系與最近的另外一個星系分開有多遠距離或多少光年?筆者用一些大家容易明白的話簡單地說明:一個質量大的恆星,自然會形一個大星系,一個質量小的恆星,也自然形成一個細小星系。如果在接近真空的宇宙當中,假設有一顆新恆星誕生,這就等於假設有一個新的星系在宇宙中真實存在。大家明白方潤先生所指那個超新星的原址星系或星雲在那裏嗎?

5.        如果地球地核的鐵不是由超新星大爆炸噴發出來的剩餘物質收縮結合進化而形成,那麼是怎樣形成呢?另外,水星地核又是怎樣形成呢?

6.        要知道並非一般的洪爐火,也並非只是1,500度的洪爐火,太陽核心最少乃是1,500萬度熾烈熊熊火焰的熊爐火。即使「金」的原子及外圍電子的化學物理性質結構也早已分解電離變成一團「電漿」,何況是「鐵」。那麼,這些在恆星核心的那團「電離電漿」,在科學上還可以仍然繼續宣稱為「鐵」嗎?那團「電離漿鐵」又是以超氣態、氣態、還是固態形式存在呢?

7.        如果未能用科學實驗驗證製造出「金」、「銀」或「鐵」來的話,那麽可以放一些「鐵」入去那一個美國科學標準太陽模型,看它在極高溫下,並不是1,500度,乃是在1,500萬度的高溫下,看看那些「鐵」是否仍然還可以存在呢?美國花了那麼多金銀創造了那個科學標準太陽模型,不用來造一些有關太陽的科學實驗,用來做甚麼?

這單張是引述「進化論的偏差——由宇宙大爆炸開始」一書,在(香港區)種籽出版社出版,作者筆名巴拿巴,內容提出科學實驗例證來證明地球是由造物主創造,並分別使用生物學、物理學、化學、天文學、宇宙學、及法律的觀點來證明進化論在科學上及法律上的錯謬之處。

此單張命名為「恨鐵不成鋼」,版權為作者所有,但大家可以免費轉載,也可以免費使用電郵、電話短信或放在網上論壇,與全世界各地朋友分享進化論在科學上的錯謬,但請不要做出太多垃圾電郵。如果不想再收到此單張,請電郵回復作者作跟進。如要翻譯此單張作免費分發用途,歡迎與作者聯絡,以便跟進。

作者筆名:巴拿巴 (Balmon Poon)
balmonpoon@yahoo.com.hk
(如要轉載,請全文轉載此單張內容)

筆者其他單張,請參看網站搜尋:-
1.地球上金和銀的來源?
2.地球在46億年前已經熔化?
3.太陽的燃料氫在50億年前已經用完?
4.地球地核的鐵由超新星製造?
5.死物能進化成生物嗎?
6.進化還是創造?
7.應否花金錢研究進化論?
8.基督教因信稱義的定義?
9.耶穌基督是神?
10.教宗教令是否偽神學謬理?
11.恐龍化石是大洪水證據?
12.天主教因信成義的定義?
13.齊天大聖帶你大話西遊
14.國家性歷史文獻也不雅送檢?
15.撒播單張的人
16.已死細胞能複製復活?
17.人類的物種起源?
18.人猿由考古學家創造?
19.外星人乘坐飛碟墜毀地球

http://hk.search.yahoo.com/searc ... amp;tmpl=&my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