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feng
2020/7/6 07:03 
奇怪的是?耶穌教特別多「惡靈纏身」?
究竟是不是耶穌本身根本就是「惡靈」?
信了耶穌癲咗入精神病院的已經見到好多,
正一神又係佢鬼又係佢​​?

平時好人好姐一個,幾十年都冇事,但信了耶穌沒多久就發癲?
教徒最叻推缷責任,個個教換湯不換藥:什麼新教唔同舊教,浸屎唔同浸水等等…
任何用耶穌立教都叫邪教,讀果本聖/性經都叫邪教,耶穌係耶和華個仔都叫邪教,耶穌代世人贖罪的都叫邪教,冇一個走得甩既!



「轉載」
士兵休假「想心靈告解」!牧師夫婦「惡靈纏身」狂毆稱治療...然後人就死了
https://www.ettoday.net
fbclid=IwAR1WSt3M7tL3MtY00fXoMyFC2gFqkz1nMUcCyFNhFLMkMbs0ebhJgjr0DqM

南韓一名士兵先前在服役時,因為壓力而找上牧師做心理諮詢,沒想到2名牧師夥同妻子等4人,以「你被惡靈附身」的理由,佯稱要進行驅魔儀式,狂打他的背跟肚子,甚至要求他進行斷食,只要人有想要逃跑的跡象,就會用「魔鬼跑出來」的藉口,施以更兇狠的懲罰,導致士兵最後身亡。

綜合韓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今年2月份,該名士兵在當兵過程當中因為壓力問題,在放假的時候找上牧師想要進行心理諮詢,當時他被告知「遭到惡靈附身」,需要進行驅邪儀式才能將壞東西從身上趕走。
牧師A跟B夥同兩人的妻子假藉驅邪之名,一開始先是不停地毆打士兵的肚子跟背,又用手將人的脖子勒住,直到人斷氣死亡;途中只要士兵無法承受痛苦,就會被更嚴厲的毆打,當時牧師A的老婆更用「要把不好的東西趕出身體」的藉口,朝著士兵的胸口跟頭部狂打。
只要士兵出現想要逃跑的狀況,牧師們就會說著「魔鬼跑出來了」,邊將人拖回去繼續施以暴行,甚至還出現不讓人進食的情況,行徑十分惡劣。不過報導中指出,牧師B夫婦其實也有一名患有憂鬱症的女兒,正在接受牧師A的治療,所以兩人是在要脅之下,才一起犯下這些罪刑。



[size=1.13].
旁觀者
2020/7/7 04:47 
「天主」/「上帝」係惡靈,耶穌係惡靈,教會中人係惡靈,教徒亦係惡靈。
    生物中,人係最邪惡嘅;人中,一神教徒(基督徒/伊斯蘭教徒)係最邪惡嘅。
上流寄生族
2020/7/7 05:48 
奇怪的是?耶穌教特別多「惡靈纏身」?
究竟是不是耶穌本身根本就是「惡靈」?
信了耶穌癲咗入精神病院的已
...
教徒最叻推缷責任,
leefeng 發表於 2020/7/6 07:03
此句最警
谢谢提醒
leefeng
2020/7/7 12:18 
本帖最後由 leefeng 於 2020/7/7 12:20 編輯

基督教最叻有功就領,有鑊就缷!好的就認是基督教,衰的就話唔関基督教事?
甚么叫耶稣基督?就是逢信耶稣教的皆是基督教!
太平天國信的是耶稣,所以基督教罪孽永遠走唔甩!
耶稣是妖孽,所以耶稣教只能出妖孽!
上流寄生族
2020/7/7 14:05 
基督教最叻有功就領,有鑊就缷!好的就認是基督教,衰的就話唔関基督教事?
甚么叫耶稣基督?就是逢信耶稣 ...
leefeng 發表於 2020/7/7 12:18 [url=
https://exchristian.hk/forum/red ... 5885&ptid=13771
[img]
[/img][/url]
一针见血
一击中的
远胜末学
谢谢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