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feng
2020/9/25 07:39 
本帖最後由 leefeng 於 2020/9/25 07:42 編輯

耶穌究竟是誰的種呢?
這個問題最近有新的突破了,
有位自稱是精通聖經研究的基督教徒為了抹去耶禍華強姦馬利亞生出耶稣的瘀事,因為聖靈受孕太過荒謬?


又或因網上有位「蘇格蘭愛丁堡大學聖經歷史學家Helen Bond在電視訪問節目說,由二世紀開始便有此說法,耶穌的父親其實是一個羅馬士兵名叫Panthera,他強姦了聖母瑪利亞或說他倆通姦,這不是沒可能」的言論?

這個基督教徒有見及此,就急急度橋企圖將耶稣同耶禍華首先撇清関係,
再為耶稣找一個漂亮的下臺階身份,于是終于讓他度到利用中國的「君命神授」的典故来過橋了…

(这個基督教徒的意思是:耶穌不是耶禍華強姦馬利亞生的,而是耶穌是約瑟之子,因為約瑟是帝王的種,所以耶穌亦算是君命神授,自然而然就變了受命於天的「天子」或「神子」了?)


他的解釋是亦因約瑟死去多時,所以有些經文稱耶穌為馬利亞之子。

問題是如果耶穌避開被耶禍華強姦,變成約瑟是親生父親,那麼本故事書為什麼要強調馬利亞是童貞受孕呢?
就算讓他拗「童貞受孕」只不過是「處女受孕」的意思,咁,都是受孕了,對嗎?


馬利亜何來「貞」「聖」「處」的聖潔呢?
既然馬利亜只是被一個人類授了孕(就算約瑟是受命於天的君王,也只不過是一個凡人),
由此可見馬利亜被升上神台做【聖母/神的母親】豈不是在侮辱人類的智慧嗎?

又見McLone會員又辯解,「馬利亜是被追封的」?
追封馬利亜因為她的丈夫約瑟是「猶太版溥儀」或約瑟是一個流亡皇帝呢?
馬利亜升上神台做聖母,係根據什麼功績?
做了什麼無與倫比的功勞?可以升上神台受世人朝拜呢?

老實講;如果因為馬利亜只不過生了一個「君命神受」的耶穌就夠資格升上神台做聖母?
咁,中國和外國咁多偉大的女人,豈不是通街都是聖母了嗎? ? ?

教徒又可以辯解為因為耶穌救世?
請問:如果耶穌不是一個神的種的「神」啵?請問耶穌救什麼世了?
耶穌連猶太以色列人也沒有救過喎?什至本爛鬼故事書「聖經」裡也沒有什麼驚天動地,泣鬼神的救世壯舉記載過?
唔通憑本書寫著釘了十字架就叫【救世主】就是救了世?
救了誰了?如此類推的話,中國豈不是歷史上滿街都是【救世主】囉?
而且在羅馬時期的刑罸,釘十字架是十分之普遍,相信被釘十字架的冇一萬都有八千,對是不對?
究竟耶穌是靠把口救世吖?或靠本故事書「性經」救世呢?
原來人類的智慧竟然可以低到咁既水平?

好啦,又講回呢個被稱為君命神授的約瑟之子耶穌:

如果耶穌因為約瑟死了,而叫做<馬利亞之子>?
那未這個<之子>是否篤定是約瑟的種呢?
(另外,大家不要忘記,耶穌之後是有很多兄弟姐妹的,有常識的都知道生小孩子約兩年一個,或三年抱兩,耶穌有四個兄弟,他們的名字分別是雅各、約西、猶大、西門。 此外,他還有幾個妹妹,但是沒有被清楚的寫出來。 根據新約偽典記載,耶穌的妹妹,被稱為瑪麗(Mary)與撒羅米(Salome)等等…………)

根據這班六七個兄弟姐妹,約瑟沒有可能早死了,而是長命得很,對嗎?
(要有精力才可以做性事行為,生這麼多件出來)……除非,這班兄弟姐妹個個都是同母異父!


因此耶穌如果是<馬利亞之子>?
那麼耶穌的老豆就不可以是pantera了嗎?一樣可以是隔離二叔公,可以是郵差,可以是豬肉佬,…

如果耶穌老豆是約瑟,本爛鬼故事書咪大大方方寫老豆是約瑟,對不?
本爛鬼故事書喑示明示耶穌老豆係耶禍華,
一被學者踢爆造假,就馬上度橋用君命神授來兜?
可惜就算耶穌是「君命神授」的約瑟之子,耶穌教一樣會死得好慘!

因為,如果耶穌不是神降世,而只是一個帝皇後裔,他的喃喃自語:“我是上帝之子”的行為,像什麼呢?青山這樣的例子真的有好多!

但是McLoneV會員已經充份指出耶穌是約瑟的種,耶穌不是神的種?!
(不要忘記人間天子和神子是差了十萭八千里的)

從本故事書描述耶穌的種種行為:一個現代稍有知識的人已經看到耶穌是有很嚴重的妄想症精神病,
耶穌不至於是瘋狂亂打亂咬人那種,他屬於時不時發作那種,妄想症精神病人常會幻想自己是天神是救世主,所以耶穌的言行有時好似正常,有時又失控咒罵(無花果樹例子),如果想深入研究類似耶穌這種病症,可以自己去找資料,保證你們會看到很多和耶穌一樣的個案!

很明顯證明耶穌的確是有妄想症精神病,自稱神授的君王/或神子,他的十二門徒都是一班鬱鬱不得志的小混混,也沒有什麼智識,一齊起鬨,跟著一個妄想症精神病人四處混,呃呃騙騙過日子……


會員這樣坦白的承認耶穌不是耶禍華的兒子(抵讃),
他指證耶穌只不過是一個《似乎》老豆約瑟可能是皇帝的後裔(類似中國最後一個皇帝“愛新覺羅·溥儀”之流 。)
如果基督教因為耶穌是皇帝的後裔的種,而成為君命神授的神?
那麼,“愛新覺羅”的後裔個個都是神了?對不對?

我還未開始計算由堯舜帝開始君命神授的:
少少地只從秦始皇算起,共有408位。秦朝2位,漢朝31位,三國11位,晉朝16位,五代十六國78位,南北朝59位,隋朝3位,唐朝22位,五代十國55位,宋朝18位,金遼西夏35位,元朝18位,明朝16位,清朝12位,另外,還有南明、北元;……………

原來中國也有大把君命神授的救世主?
基督教徒硬是要找一個中東小國的君命神授的神來救自己?
還要找一個有妄想症精神病的【神】? ? ?




.
上流寄生族
2020/9/25 08:05 
耶穌究竟是誰的種呢?
這個問題最近有新的突破了,
有位自稱是精通聖經研究的基督教徒為了抹去耶禍華強姦馬 ...
耶穌究竟是誰的種呢?


leefeng 發表於 2020/9/25 07:39
旁觀者
2020/9/26 23:03 
「聖經」根本就是本充滿荒誕、暴虐、謊言、血腥的妖書。
上流寄生族
2020/9/27 03:56 
離教者之家 » 基督宗教 » 耶穌究竟是誰的種呢?



战種

上帝/主/耶穌/基督/神////////////////吩咐于“圣经” 馬太福音 10:34


简体中文和合本
你 们 不 要 想 我 来 是 叫 地 上 太 平 ; 我 来 并 不 是 叫 地 上 太 平 , 乃 是 叫 地 上 动 刀 兵 。


其他版本:

文理和合譯本
勿意我來施和平於世、我來非施和平、乃興戎耳、

文理委辦譯本
勿以我來平世、我來非以平世、轉興戎耳、

吳經熊文理聖詠與新經全集
莫思我來、為錫和平於世;我之來也、非錫和平、乃錫干戈。
上流寄生族
2020/9/27 03:59 
上帝/主/耶穌/基督/神////////////////吩咐于“圣经” 馬太福音 10:34

简体中文和合本
你 们 不 要 想 我 来 是 叫 地 上 太 平 ; 我 来 并 不 是 叫 地 上 太 平 , 乃 是 叫 地 上 动 刀 。 ...
上流寄生族 發表於 2020/9/27 03:56
兵 = 战

http://dict.revised.moe.edu.tw/cgi-bin/cbdic/gsweb.cgi?ccd=7BcjF2&o=e0&sec1=1&op=sid=%22W00000000531%22.&v=-2

軍事、戰爭,或有關於軍事、戰爭的事情。如:


紙上談兵」、


「談笑用兵」。


《左傳.隱公三年》:「公子州吁,嬖人之子也,有寵而好兵。」


三國魏.鍾會〈檄蜀文〉:「益州先主以命世英才,興兵新野。」
leefeng
2020/9/28 02:55 
本帖最後由 leefeng 於 2020/9/28 04:26 編輯
兵 = 战

軍事、戰爭,或有關於軍事、戰爭的事情。如:
「」、
「談笑用兵」。

《左傳.隱公三年》 ...
上流寄生族 發表於 2020/9/27 03:59


老尾不戰,武器賣不出去,霸權沒有地盤!
基督教不戰,教徒沒有存在價值,基督教聲名不顯,故要發動聖/性戰來確保江湖地位(香港一例,天安門六四(背後有沒有基督教參與?))

基督教(所有信耶穌的)的愛就是把你的地盤變為我的,把你的家財變為我的,把你的老婆變為我的,把你的國家變為我的!

將一粒送給你【愛的糖】變做一間呑了你變成我自己的【愛的廠】!

猶太人從不做虧本生意,自創造耶禍華耶穌出來,已經打定千年偉業之計劃,侵佔地盤必須首先要侵食人心,巧妙地運用洗腦技術。

計劃將全世界改造成為一個中東鬼子的奴才教,將世界人種控制到任奴任役,耶穌傀儡教背後的那群最高話事人才是真正的世界主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