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文
2020/11/5 20:48 
牧師受洗「溜手」沒抓好 新生男嬰腳重摔受洗盆、跌進水裡大哭
新生兒因為全身軟綿綿,大人抱起來必須特別小心,才不會誤傷稚嫩的寶寶,但賽普勒斯一位信奉基督教的母親,日前帶她剛出生的兒子參加受洗儀式時,把小嬰兒交給牧師時,這名糊塗的牧師竟然一個「溜手」沒抓好,導致男嬰一腳大力撞擊受洗盆,還整個人跌進水裡面,小男嬰還沒反應過來,又被牧師快速又用力地舉起,導致這名可憐的小嬰兒,受到驚嚇放聲哇哇大哭,在旁親眼目睹兒子被「粗暴受洗」的母親,氣得把當天受洗畫面上傳社群平台,要替兒子討公道。

據《每日星報》等外媒報導,賽普勒斯有一位信奉基督的媽咪西塔(Ntina Shitta),日前帶著才剛出生沒多久的兒子,到教會受洗。結果牧師先是大力拉著男嬰的雙手,數次高高舉起;接著在把男嬰放進受洗水盆時,可能是一時「溜手」,導致男嬰有一隻腳,被大力撞到鐵盆的邊緣;但牧師可能被嬰兒哭聲嚇到,多次沒有抓穩男嬰,導致小嬰兒被撞到鐵盆後,又跌進裝滿水的盆子裡。

而這段牧師沒有抓穩男嬰,導致受洗過程小嬰兒痛哭的畫面,就這樣活生生在孩子母親的眼前上演。氣炸的西塔把孩子受洗過程怒PO臉書,要大家看看這位牧師是怎麼「打孩子」的。

而事後這名牧師表示,他並非有意傷害嬰兒,當下因為感受到孩子似乎受到驚嚇,才會想趕快完成受洗。男嬰母親對外表示,已聘請律師處理這件事,不排除對這名粗魯的牧師提告,為孩子討回公道。
https://www.thesun.co.uk/news/12982652/priest-baptism-screaming-baby-plunged-water-shocking-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