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feng
2021/2/15 11:39 
本帖最後由 leefeng 於 2021/2/15 11:43 編輯

基督教教義:
以賽亞書 13:16 他們的嬰孩、必在他們眼前摔碎.他們的妻子、必被玷污。
基督教聖經内記載著基督的神濫殺,仇恨,殺戮嬰兒,孩童,滅絕人性.
基督徒信奉基督亦漸趨向冷血,人性泯滅!

# 讚美神!神派遺槍手來殺小孩

威斯特布路浸信會”(Westboro Baptist Church)
他們抗議對軍人葬禮上的悼念,因為他們認為這些人被殺是出於神的審判。
他們抗議康涅狄格州紐敦,桑迪胡克小學槍擊案,遇害者是一年級的全班學生,還有幾名二年級的學生,都只有6、7歲。槍手還殺害了學校校長以及其他5名老師共死了26 人,(這是美國歷史上最悲慘的大型校園槍擊案之一)。
目的是“讚美神實施審判工作的榮耀”,所以神派來了這名槍手”。
菲爾普斯(Margie Phelps)補充說:“更多槍手會出現,會死更多人,讚美神。”


# 美基督徒議員候選人:強暴導致的懷孕是上帝旨意」,
法新社稱,美國共和黨參議員候選人默達克今天在辯護自己反墮胎的立場時說
「強暴導致的懷孕是上帝旨意」!
註:此君忘了耶和華曾姦淫約瑟之未婚妻馬利牙生下耶穌,怪不得耶穌一生不認母親只叫婦人!


# 中央社羅馬27日專電:北義拉斯佩吉亞的神父柯希在教堂的布告上表示,「女性被人性侵, 自已活該]!


# 杜布森:槍擊案是上帝允許審判臨到美國的結果
  
美國愛家協會(Focus on the Family)創始人詹姆斯·杜布森(James Dobson)周一說,他認為康涅狄格州槍擊案是上帝允許審判臨到美國的一個結果,(註,所以耶神命令槍殺無搶小孩以警告美國人要信教}


# 港聖德肋撒醫院變私人獲利場5億交付教會 修女兼多職 身份有衝突,賬目不清議員促監管


# 澳大利亞西部荒涼的Bindoon教區
基督教兄弟會所管控的Bindoon教區,在那裏被毆打和性侵犯是家常便飯。
Bindoon教區只不過是一個戀童癖圈子,大部分教會牧師會強姦和猥褻小男孩,有時還會分享他們喜歡的孩子給予同僚~真正實踐耶穌『已所欲施於人』的博愛教訓'
'孩子被教會充當奴工,要完成一系列龐大建築物工程,許多孩子因工作稍慢些,頭部就被猛k,終身成聾子。


最諷刺的一點基督教的耶和華的殘殺了这许多人命性随意将生靈塗炭

接受耶穌救恩?
殺人者一命要賠一命或坐監才是公正!

基督教經常標榜所有的罪由耶穌贖罪代死,所以我們要感恩,
所有的犯罪人只要懺悔接受由耶穌代死就可免罪?
有一個耶穌代死就可以殺千千萬萬人都不要緊?
有一個耶穌代死就多多牧師非禮性侵犯都不要緊?
有一個耶穌代死就多多貪牧貪汙信徒奉獻斂財都不要緊?

基督教耶穌救恩的錯誤意念是一种劇毒可泯滅人類天性的良知,
難怪基督教徒越耒越有持無恐, 無所顧忌?

這麼多的人做這麼多的壞事, 只派一個出耒代罪是否天大的謊言!
我們不接受耶穌救恩的謊言,因為謊言是會坑害人類理智,使人性良知沉淪,
喪失判斷是非黑白的分界,姑息縦容罪悪得到救貸而使人心底的邪念續漸滋長是不容忽視的!




.
旁觀者
2021/2/16 00:14 
基督邪教泯滅人性,一開始便如此,都唔係「漸趨」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