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
2022/5/25 20:45 
據《羅馬觀察報》報導,克拉耶夫斯基樞機5月22日在聖伯多祿大殿為聖瑪爾大兒科門診成立百週年舉行了彌撒聖祭。今天,該門診免費幫助400多名孩童和他們的母親。
(梵蒂岡新聞網)聖瑪爾大兒科門診今年慶祝成立百週年。該機構5月22日以簡樸又溫馨的方式紀念門診100年來的服務工作,在聖伯多祿大殿舉行彌撒。那些得到幫助的貧困家庭、義工和恩人簡單地同歡共樂。

教宗賑濟所所長、聖瑪爾大兒科門診基金會主席克拉耶夫斯基(Konrad Krajewski)樞機當天在聖伯多祿大殿宗座祭台主持了這台彌撒聖祭。與他一起共祭的有賑濟所前所長波佐(Guido Pozzo)總主教,以及五位參加愛德服務工作的司鐸。

在彌撒開始前,克拉耶夫斯基樞機感謝科拉基(Antonietta Collacchi)修女的服務,她擔任門診主任長達10年之久,並介紹了新負責人里澤洛(Anna Luisa Rizzello)修女。

教宗賑濟所辦公室主任馬齊泰利(Francesco Mazzitelli)神父在講道中說,“我們要記得,我們接待的是天主所愛的孩童”,這是聖瑪爾大兒科診所使命的最真實意義。神父總結道,“要讓人們感到教會的母愛”。

聖瑪爾大兒科門診是一間真正的家庭診所。該門診由庇護十一世教宗於1922年成立,並將其委託給仁愛修女會修女們負責管理。從一開始,兒科門診就在關注貧困孩童和他們的家庭,並分發奶粉。今天,這個門診的義工醫生在免費照顧420名兒童和他們的母親。該診所的服務越來越全面,關注每個人的實際需求,尤其是關懷在意大利沒有醫療保險的外國人家庭。
leefeng
2022/5/25 22:51 
本帖最後由 leefeng 於 2022/5/25 22:52 編輯

教會的母愛:先分發奶粉,假仁假義扮關懷,然後踢你入教,跟著揀選天主所愛的孩童,用十字架去强姦他/她們,不服從的殺之!

教会性侵儿童案,33万孩子落魔掌,被用十字架强姦
https://www.sinovision.net/home/ ... 1894/id/423708.html

從廣州到加拿大,從上海到愛爾蘭,西方傳教士到底殺了多少小孩?
https://news.sina.cn/global/szzx ... ciyzi8923609.d.html

神職人員向9個月大嬰兒施暴虐待強姦及電擊
https://www.discuss.com.hk/viewthread.php?tid=29853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