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
2022/7/9 17:01 
有關神的創造

尼:宇宙現在正在膨脹嗎?
神:以一種你們無法想像的速度!

尼:它會一直膨脹下去嗎?
神:不會。因為使其膨脹的能量將會消失,而把東西聚合的能量將會接管—這樣的時候將會到來,把一切東西重新「拉回」。

尼:你是說宇宙將會收縮?
神:對。所有的東西真的會「重歸本位」!而你們也會再有樂園。沒有任何東西。沒有物質,只有純粹的能。
換言之—就是我!
到最後,統統要回歸我。這乃是你們此語的來源:「全歸於此」(It all comes down to this)。

尼:這意謂我們不再存在!
神:不再以物質的形式存在。但你們會永遠存在。你們無法不存在。你們就是那存在者。

尼:在宇宙「塌陷」之後,會發生什麼事情呢?
神:整個的過程會重新開始!會有另一次所謂的大爆炸,另一個宇宙會誕生。它會膨脹,會收縮。然後會一再反覆。一再一再。永遠永遠。世界永無終止。
這是神的呼吸。

尼:嗯,好吧,所有這些也都非常有趣—但跟我的日常生活沒有多大關係。

神:我說過,花費大量時間試圖揭露宇宙最深的秘密,可能不是你此生時間最有效的用法。然而對這大歷程做門外漢模式的簡單比喻和描述,也可以使你們獲益。
尼:比如呢?
神:比如瞭解一切事物都是週而復始的,包括生命自身。
瞭解宇宙的生命,會有助於瞭解你內在的宇宙。
生命是週而復始在運行的。一切事物都是週而復始的。一切事物。當你瞭解這個,你就更能享受這歷程,而不只是忍受它。
一切事物都週而復始運行。生命有其自然節奏,而一切都依此節奏運行;一切都與此流同行。因而有這樣的說法:「普天之下,一切事物的一切作為,皆有其時。」
瞭解這個的人是聰明的;運用這個的人是智慧的。
匿名
2022/7/9 17:04 
尼:告訴我空間是什麼。
神:空間是…被證實了的時間(時間的鋪展)。

事實上,並沒有空間這麼一種東西—沒有純粹的、「空虛的」、沒有任何東西在其中的空間。任何東西都是某種東西。即使最「空虛」的空間都充滿了「氣」(譯註:英文用vapors,原意為蒸氣、汽、霧、煙霧、無實質之物、空想的東西等等。在本文中,也許其意更接近中文的「氣」,故采此譯。)—那麼稀薄,在無限的區域中如此之延伸,以致它們似乎並不存在。
接著,在氣離開之後,是能。純粹的能。這能展現為振動。搖動。萬有以一種特殊的頻率而呈現的運動。
不可見的「能」乃是那將「物質聚在一起」的「空間」。

宇宙中所有的物質都曾經—用你們的線性時間模式來說—濃聚為小小的一點。你們無法想像這小點的濃度—這是因為你們以為現在所存在的物質是濃縮的。

事實上,你們所稱為的物質大部分是空間。所有「固體」的物體都是百分之二的固體,百分之九十八的「空氣」!一切物體的最小微粒之間的空間都是巨大的。其情況就像夜空中天體之間的距離。然則這些物體你們卻稱之為固體!

在某一點上,整個宇宙確實曾是「固體」。那時在粒子與粒子之間真正沒有空間。一切的物質都將「空間」剔除在外—而當巨大的「空間」除去之後,物質所佔的區域就小於一個針尖。

在此「時間」之前,確實還有一個「時間」,那時根本沒有物質。那時只有最純粹的最高振動能量,是你們會稱之為反物質的。

在有時間「之前」—在你們所知的宇宙存在之前—有時間存在。但此時沒有任何東西以物質的面目而存在。有些人認為那是樂園或「天國」,因為「Nothing was the matter」)。

〔現在你們的用語中,當你們懷疑出了什麼問題時,不是說「What is the matter」嗎?這不是偶然。〕
在初始,純粹的能—我!振動、擺動得如此之快,而形成了物質—宇宙中所有的物質!

你們也能夠完成同樣的奇跡。事實上,你們天天都在做。你們的意念便是純粹的振動—而它們能夠,而且真的在創造物質!如果你們有足夠的人保持相同的意念,你們就可以對你們物質宇宙的某些部分產生衝擊,甚至可以創造某些部分。這我已在第一部中解釋得很詳細了。
匿名
2022/7/9 17:08 
尼:可不可以請你告訴我一些關於靈魂的事?
神:當然可以。我將試著在你能領會的範圍內解釋給你聽。但如果你有些地方覺得「說不通」的,不要受挫。請記得,這些訊息是透過一個特殊的過濾器傳遞來的。而這個過濾器的設計,本來就是要你們不要記得太多東西。

神:有。這是你生命的第三個層次。你是三部分的生命體,由身、心、靈組成。
尼:我知道我的身體在哪裡;我可以看到。我想我也知道我的心在哪裡—在我身體的頭部。但我不確定—

神:等一等。你有點錯誤。你的心不在你的頭部。
尼:不在?

神:不在。你的腦子是在你的腦殼裡,但你的心不在。
尼:那麼,它在哪裡?

神:在你身體的每個細胞裡。
尼:哇—。

神:你所稱為的心,其實是一種能量。它是…意念(思想)。而意念是能量,並非物體。
你的腦子是一個物體。它是人的身體的一個物理的、生化的結構體—是最大、最複雜的,但不是唯一的這類結構體。你的身體以它來把你的意念能量轉化為物理脈衝〔physical impulses,也譯「肉體衝動」 〕。你的腦子是個變頻器。你的整個身體都是。在你的每個細胞中都有個變頻器。生化學家常說每個細胞—比如,血液細胞—好像有它自己的智力。事實上,是真的有。
匿名
2022/7/9 17:10 
尼:好。我清楚了。那麼,靈魂在哪裡?
神:在所有的地方。
尼:象心一樣。
神:噢,等等。心並不在所有的地方。
尼:不在?我以為你剛剛說過它在身上的每個細胞裡。
神:那並不是「所有的地方」。細胞與細胞之間有空隙。事實上,你身體的百分之九十九是空間。
尼:這就是靈魂的所在之處?
神:靈魂在你的內、外、周圍每個地方。它是那將你容納的東西。
尼:等等!現在稍等一等!我一直以為肉體是靈魂的容器,不是的話,那「你的身體是你生命的聖殿」 這句話又怎麼說?
神:是形容詞而已。
只是想幫助人去瞭解他們不只是他們的身體;他們比身體更大。確實如此。靈魂比身體更大。它不是盛裝在身體裡,而是它把身體盛裝在它裡面。
尼:我聽進去了,但是非常難以想像。
神:你有沒有沒聽說過「光暈」(aura)?
尼:聽過。聽過。那是靈魂嗎?
神:以你們的用語和領會來說,這是最接近的了,可以讓你們對巨大而複雜的實相有一個概念。靈魂是把你聚集在一起的東西—正如神的靈魂是把宇宙容納在其中的東西,把宇宙聚集在一起的東西。
尼:噴—這真是跟我一向以為的完全顛倒。
神:要有耐心,孩子。顛倒才剛開始呢。
尼:但是,如果以某種意義來說,靈魂是「我們裡裡外外的空氣」,而每個人的靈魂又都是如此,則一個靈魂在何處結束,而另一個靈魂又在何處開始?
呃—噢,你別說,別告訴我…
神:你看!你已經知道答案了!
尼:並沒有一個什麼地方是別人的靈魂「結束」,而我們的靈魂「開始」的處所!正像沒有什麼地方是起居間的空氣「停止」,而餐廳的空氣「開始」的處所。那統統是相同的空氣。統統是相同的靈魂!
神:你發現了宇宙的奧秘。
尼:如果你是那盛裝宇宙的容器,而我們是盛裝我們身體的容器,則沒有一個地方是你「結束」,而我們「開始」的處所!
神:嗯哼!〔清喉嚨的聲音。〕
尼:你想怎麼清喉嚨就怎麼清吧,對我來說,這可是了不得的啟示!我是說,我雖然一向就知道它是如此—但是我現在明白了!
神:太棒了,是不是?
尼:你知道,我以往的想法是,由於身體是一個界線分明的容器,所以「這個」身體和「那個」身體便截然有分;而由於我認為靈魂是在身體裡,所以我認為「這個」靈魂與「那個」靈魂也截然有分。
匿名
2022/7/9 17:16 
神:只有一個存在,因此只有一個靈魂。而在這一個存在中,有許多靈魂。
剛剛我們已經解釋過靈魂與靈魂間沒有分別。靈魂是在一切物質體之內及之外包著它的生命能量(就如光暈)。就某種意義來說,是它把一切物體「保持」在它的位置上的。「神的靈魂」保持住宇宙:人的靈魂保持住每個人的身體。
尼:身體不是靈魂的「容器」或「居所」;靈魂卻是身體的容器。
神:正是。
尼:靈魂與靈魂間沒有「分界線」—並沒有一處是「一個靈魂」開始,而「另一個靈魂」終止之處。所以,是一個靈魂保持著所有的身體。
神:對。
尼:然而這一個靈魂卻「像似」一群個別的靈魂。
神:它確實是這樣—我也確實是這樣—設計本來就是要這樣。
尼:你可以解釋它是如何運作的嗎?
神:可以。
雖然事實上靈魂與靈魂沒有分別,但那唯一的靈魂(之構成材料)卻確實是以不同的速度製造出不同程度的濃度,呈現為不同的物理實體。
尼:不同的速度?速度什麼時候加進來的?
神:一切生命都是振動,你們所稱為的生命(你們也可稱之為神)是純粹的能。這能一直在不斷的振動。它以波在動。波以不同的速度振動,產生不同程度的濃度,或光。後者又在物理世界產生你們稱為的不同的「效應」—事實上,產生不同的物體。然而,物體雖然各自不同而分離,產生它們的能,卻完全是一樣的。
...
神:如我說過的,那凝聚的能,變得非常濃縮。但越是遠離這濃縮點,能量就變得越稀薄。「空氣變稀了」。光暈淡退。能量卻永不可能完全消失,因為它做不到。它是構成一切的材料。它是那一切所是。然而它卻可以變得非常非常稀薄—幾乎「不在」了。
而在另一個地方(也就是它自己的另一個部分),它可以又凝聚,再度「叢聚」,形成你們所稱為的物質,並「看起來像」分別的單元。兩個單元可以顯得各自分離,而事實上卻根本沒有分離。
這是對整個物理宇宙以至為簡單的言詞所做的解釋。

尼:喔。但這是真的嗎?我怎麼知道這不是我自己杜撰出來的?
神:你們的科學家早已發現,一切生命的建材都有是相同的。
他們從月亮上取來岩石,發現跟樹木同一質材。他們從樹木上取下一部分,發現跟你們身體上的質材相同。
我告訴你:我們每一個都質材相同。
我們都是同一能量,以不同的方式凝聚、壓縮為不同的形相與不同的物質。
沒有任何東西是原本就是「物質」的。也就是說,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憑自己變為物質。
匿名
2022/7/9 17:18 
尼:許多宗教都說轉世是假教義,我們只有此世一生,一次機會。
神:我知道。但這是不正確的。
尼:在這麼重要的事情上,他們怎麼會錯得這麼嚴重?關於這麼基本的事情,他們怎麼會不知道真相?
神:你必須瞭解,人類的宗教有許多是建立在恐懼上的,這些宗教的教誨是以對神的崇拜和恐懼為中心。
你們整個地球上的社會,是由於恐懼而從母系社會轉向父系社會的。早期的教士是借由恐懼而要教友「改邪歸正」「遵從主的話」。教會是借由恐懼獲得教友,並控制教友。
有一個教會甚至堅決認定:如果你不是每個星期天進教堂,神就會懲罰你。不進教堂就會被宣佈有罪。
而且不是進任何教堂都可以。你必須進某一個特定教派的教堂。如果你進了不同教派的教堂,那也是罪。這純純粹粹是借恐懼來控制。但令人吃驚的是,很有效!憑地獄〔Hell,譯註:Hell一般口語用法有罵髒話「他媽的!」之意,此處是作者又在玩文字遊戲。〕到現在仍然有效!
匿名
2022/7/9 17:19 
神: 只要人類仍然相信神和人一樣—殘忍、自私、不饒恕,並復仇心重—那麼他就永遠會相信有地獄的存在,相信有一個會把他罰下地獄的神。
在過去,大部分人都無法想像神可以超乎這些之上。因此他們接受許多教會所持的教訓:「要懼怕主可怖的報復。」
看起來人類似乎是無法僅憑自己、僅憑天生的秉賦可以為善,可以行為得當。因此就必須創立一種宗教,傳播教誨,說有一個憤怒的、報復心重的神,如此才能讓人守分。
匿名
2022/7/9 17:21 
神: 為了使你們的恐懼顯得正當,你們便想像出一個像你們一樣的神來。因此,你們便言之鑿鑿的說,神對他的「選民」有「承諾」,說神跟他所愛的人之間有特別的「盟約」等等。

你們無法忍受神對任何人的愛都不特別,因此便發明了虛構的想像,認為神祇為了某些理由而愛某些人。你們把這種虛構的想像稱為宗教。我卻稱它為褻瀆。因為任何想法若以為神對某人的愛多於另一個,就是虛妄的;任何儀式若要求你們做這樣的陳述,則此陳述便不是聖言,而是瀆聖!
匿名
2022/7/9 17:26 
神:就宗教而言,你們說你們想走向真正認識神、真正愛神之處。但我的觀察是,你們的種種宗教並不能把你們帶到那裡。
你們的宗教把神弄成了大神秘,讓你們不是愛神,而是怕神。
宗教也很少改變你們的行為。你們還是互相殺害,互相咒罵,互相認為「錯」在別人。事實上,是你們的宗教在鼓勵你們這樣做。
所以,就宗教而言,我只是觀察到,你們說它會帶你們去一個地方,實際上,它卻帶你們去另一個。

你們說你們想要婚姻帶你們到一個永遠幸福之地,或者,至少到一個相當詳和、安全與幸福之地。它也和宗教一樣,一開始還好,可是越久,越與你們想要的情況背道而馳。
結過婚的人一半以離婚告終,另一半雖留在婚姻裡,卻多數極不快樂。
你們的「幸福結合」把你們帶向苦澀、憤怒與懊悔。不少人則根本是以悲劇收場。

你們說你們想要以政府來確保和平,自由,國泰民安,我的觀察卻是,以你們現在設計的政府,它一樣也沒帶給你們。你們的政府反而帶給你們戰爭,缺乏自由;動亂不安。
你們連讓人吃飯、健康活潑的活下去都做不到,更不用說提供機會均等了。
這個星球上每天有成千上萬的人丟棄足以餵飽千千萬萬人的食物,卻每天讓成千上萬的人餓死。
將那「有」的人剩餘之物給予那「沒有」的人,本是簡易的事,你們卻處理不了:更不用說去解決你們究竟想不想公平分配資源的問題了。
匿名
2022/7/9 17:59 
另外多數前世記憶都係存在係幼童及兒童,這也跟理論預測吻合,因為幼童及兒童違忘前世的機會,遠比成人低。這也是其中一個前世的證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