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出魔幻紀
2022/8/8 10:45 
近年來,關於平行宇宙、多重時空題材的影、視、文學作品大行其道,很受社會歡迎。每當我看到這類作品時,很自然地聯想到世界與天國的關係。咦?聯想到世界與天國?聯想到平行宇宙?是否說我們在世界上活動的同時,有另一個自己在天國上生活?當然不是。我這個聯想是指我們現今在世界上所作的每一個行為,都會影響到我們來世的生活質素 —— 這不單止是想像,而是我確信的事實。這就像在交易市場上進行博弈的人,所作的每一個投資決定,都會令到其資產在未來產生變化,正確的決定可令資產增值,使贏家實現財務自由,將來躺平地過退休生活;但一個錯誤的決定就可以導致重大的損失甚至破產,人生晚景淒涼。

可能是人類源自始祖的殘留記憶使然,從遠古時代開始,人們就苦苦思考怎樣才能利用現世的行為去為來世的生活增益,因此,世界各民族都存在着形形色色的特殊喪葬文化和信仰系統,其目的都是想為自己身後鋪設一條回歸天堂(人類的天鄉、來源地、始發地等等)的道路。然而,所有這些文化系統都源自同一原始點嗎?所有這些信仰系統都通往同一個目的地嗎?不少人的答案是肯定的,但我卻不認同,因為耶穌說:「我是道路、真理、生命,除非經過我,誰也不能到父那裡去」(若望福音14:6),他沒有說條條大路通天國。我們如果真要回到創造我們的那位身為「阿耳法」和「敖默加」—— 元始和終末的天主身邊,唯一途徑是通過耶穌基督,因為「除他以外,無論憑誰,決無救援,因為在天下人間,沒有賜下別的名字,使我們賴以得救的。」(宗徒大事錄4:12)

擺在世人面前的所有「返回原點」的道路,唯有耶穌基督這一條路,是元始和終末—— 原點 —— 的本體親自啟示的,而不是由人自己思考、推敲、猜測、冥想、悟出來的,也不是由說不出道理源頭的「神」或「智者」告知的,耶穌基督這條道路就是真理和生命的本體,走這條道路必能恢復永恆的生命,是唯一絕對正確的投資。

我嚮往來生在天國的「財務自由」生活。主耶穌,慈悲的君王,我信賴你。
leefeng
2022/8/8 13:31 
本帖最後由 leefeng 於 2022/8/8 13:48 編輯

除了教會經營者,平信徒一樣可以利用基督教達到財務自由:
招募多些人入教,攪小圈子賣基金,賣保險,傳銷產品,各種斂財手法騙局,層出不窮。

傳銷邪教信仰亦是欺騙斂財的一種,其目的:自己斂財或讓教會斂財!



傳揚福音:傳福音是基督徒的大使命,很多所謂弟兄姐妹都把財物奉獻給傳福音的人,支持天國的事工。
有些人在某教會,自稱在全職宣教,需要獲得大家的支持。他還胡編亂造很多神蹟奇事,講述自己在傳福音當中的奇蹟與果效。有的教徒聽到這些信息,紛紛感慨神的大能以及這位弟兄的熱心,將不少錢財給了這些人。
於是傳教神棍得到了地上的財務自由!
天上的?關人屁事囉!





leefeng
2022/8/9 02:26 
我嚮往來生在天國的「財務自由」生活。主耶穌,慈悲的君王,我信賴你。

逃出魔幻紀 發表於 2022/8/8 10:45



既然講到嚮往來生在天國的「財務自由」生活,
為什麼基督教徒還不趕快去實現呢?


要在這裡游說非教徒幹什麼呢?


等同騙子說:你交一千蚊給我,我教你發一百萬的財一樣!
有咁好的橋,還不躱起來自己悶聲大發財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