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feng
2023/4/25 07:08 
本帖最後由 leefeng 於 2023/4/25 11:07 編輯

基督教疑惑篇:三
基督教(指的是所有信耶禍華耶穌馬利亞三個妖孽的教,不必推來推去了)


性經内說耶穌是耶禍華之子,是神?
若是耶禍華是一個殺人如麻的兇手,他的兒子配做神嗎?
雖然暫不需要耶穌去父債子償,但顯然耶穌並不配值得人去仰望和崇拜!

殺人犯無論是什麼原因和理由,都是草菅人命,
管你是天子還是自稱是神。

神的定義必須是救世的,殺人的應該叫做魔,不叫神。

本垃圾性經內寫耶禍華是創造人類之神?
實際上除了創造兩個讓他玩弄在掌上的阿當夏娃之外,
書內的描述真是沒有什麼善行(比起中國的神)。

假若希特勒的兒子自稱是救世主,你會否崇拜他?
又或者南京大屠殺的甲級戰犯的兒子自稱是救世主,你會否崇拜他?
所以,為什麼殺人如麻的耶禍華的所謂神子耶穌自稱是救世主,基督教徒要崇拜他呢?


騙子耶穌最愚蠢的佈局就是找了一個殺人狂魔做老爸,
又自稱殺人狂魔的老爸奸了他的媽,生下了他!

基督教反中仇共的基本主要口號是:中共殺人,共產黨殺人,共產黨的毛澤東殺人,所以基督教徒要反共產黨?
(我不偏幫任何黨派,大家用理性邏輯去分析每一件事情,智慧不是用來思考的嗎?)

但,請問一下基督教徒:殺人如麻的耶禍華,你們為什麼又不反呢?
他的哎呀兒子耶穌,為什麼你們又不反呢?

莫非因為基督教/徒都是虛偽和雙標的貨!?
在你們基督教/徒反這反那的時候,
首先要反的就是基督教(指的是所有信耶禍華耶穌馬利亞三個妖孽的教,不必推來推去了)


.
leefeng
2023/4/25 11:00 
本帖最後由 leefeng 於 2023/4/25 11:04 編輯

基督教疑惑篇:一
https://amp.exchristian.hk/forum/index.php?action=thread&tid=14996&extra=page%3D1

基督教疑惑篇:二
https://amp.exchristian.hk/forum/index.php?action=thread&tid=14997&extra=page%3D1


.
旁觀者
2023/4/27 01:05 
耶穌没直接殺人,但牠卻教唆殺人。現在法官判案,教唆犯一樣有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