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feng
2023/5/22 07:12 
馬里蘭州總檢察長說,對於被神職人員性侵600受害者來說,“沒有一個教區是安全的”

馬里蘭州總檢察長佈賴恩·弗羅什 (Brian Frosh) 正在敦促公佈其辦公室的全面調查結果。


安德魯哈尼克/美聯社


2022 年 11 月 30 日根據周四提交的一份法庭文件,馬里蘭州總檢察長在巴爾的摩大主教管區確定了 80 年來 600 多名神職人員性虐待的年輕受害者。



該文件大致概述了總檢察長的調查結果,要求法官允許發布完整報告:一份 456 頁的文件,詳細描述了馬里蘭州數十年來神職人員性虐待的情況。



這份新報告標誌著長期存在的國際性虐待醜聞的一個​​像徵性里程碑,該醜聞動搖了人們對天主教會的信心,並導致了一些改革和數十億美元的和解。巴爾的摩的報告是自2018 年一份針對賓夕法尼亞州六個教區的嚴厲報告震驚全國天主教徒以來,州檢察長完成的首批針對教會性虐待的重大調查之一。科羅拉多調查人員在 2019 年發布了他們自己的關於教會虐待的報告。



超過20個州檢察長已發起調查,其中大部分仍在進行中。



巴爾的摩是在美國建立的第一個天主教教區,由一位頗具影響力的大主教威廉·E·洛里 (William E. Lori) 領導,他本週當選為美國天主教主教會議副主席。



概述的虐待規模與波士頓、洛杉磯、賓夕法尼亞和伊利諾伊州教區的訴訟和其他調查中發現的其他大型虐待案件不相上下。



根據總檢察長佈賴恩弗羅什辦公室提交的文件,馬里蘭州的報告發現“沒有一個教區是安全的”。男孩和女孩都受到性虐待,年齡從學齡前到“青年期”不等,司法部長的一位女發言人說這一年齡段達到 18 歲。



該文件稱,大主教管區沒有報告許多“性虐待和身體折磨”的指控,也沒有將被指控的牧師從活躍的事工中撤職,甚至沒有限制他們接觸兒童。一些教會和學校同時有不止一名施暴的牧師。“性侵虐待非常普遍,以至於受害者有時會向本身就是肇事者的牧師報告性虐待,”文件稱。一個會眾被分配了 11 名 40 多年的施虐者。



“完整閱讀報告讓我感到身體不適,”弗羅什先生說。“我們看到的可能只是冰山一角,但這是一個非常大的冰山一角。”



在周四給教會成員的一封信中,洛瑞大主教說:“我們感到新的恥辱、深深的悔恨和衷心的悲情,尤其是對那些因教會代表的行為而受苦的人,他們的精神和身體都得到了保障。 ” 洛里大主教自 2012 年以來一直擔任該職務。



該報告確定了 115 名神父,他們已經因性侵虐待被起訴或被大主教管區公開確認。另有 43 人此前未被公開確認。在這些新確定的神父中,有30人已經死亡,這表明有13名新被指控的神父仍然在世。



Frosh 先生說,許多虐待事件在發生時會被歸類為輕罪,這意味著刑事訴訟的訴訟時效已經過期。他說,報告中的大部分索賠都集中在 1970 年代和 80 年代,之前和之後都有一些。



馬里蘭州的報告是 Frosh 先生辦公室於 2019 年發起的一項刑事調查的結果。大陪審團發出傳票,要求大主教管區提供過去 80 年來與神父性虐待指控以及大主教管區對這些指控的回應有關的所有文件指責。



該報告需要法官的批准才能公開發布,因為它包含來自大陪審團的材料,這些材料通常是保密的。大主教管區的一位發言人表示,不會反對披露動議。但它也表示,“馬里蘭州總檢察長提出的動議並未反映大主教管區當前和數十年來對兒童性虐待指控的強烈牧靈回應和處理。”



在馬里蘭州的調查之前,大陪審團對賓夕法尼亞州天主教會的虐待行為進行了調查,該調查從 2016 年持續到 2018 年,並產生了一份長達 800 頁的報告,記錄了普遍存在的虐待行為。該報告指控 300 多名神父在 50 年的時間裡遭受性虐待。



神職人員虐待受害者倡導組織 SNAP 馬里​​蘭分會主任戴維·洛倫茲 (David Lorenz) 說,馬里蘭報告的意義“與賓夕法尼亞一樣重要”。他指出,該報告僅涉及涵蓋馬里蘭州的三個教區之一。



“也許這是對教會進行清算的一天,”洛倫茨先生說。他說,自周四以來,他接到了兩次來自神職人員虐待受害者的電話,這些受害者之前沒有透露過他們的虐待行為。



自從《波士頓環球報》在 2002 年記錄了天主教會廣泛存在的性虐待事件以來,性虐待醜聞一直困擾著天主教會 20 年。



這場危機導致了法律改革,包括擴大或暫停許多州關於提出濫用索賠訴訟時效的法律。但它導致的刑事訴訟相對較少。本世紀被揭露的許多案件都發生在幾十年前,犯罪者已經死亡或時效已過。



露絲·格雷厄姆 (Ruth Graham) 是一名常駐達拉斯的全國記者,報導宗教、信仰和價值觀。她之前曾為 Slate 報導過宗教問題。@公共道路





旁觀者
2023/5/22 23:34 
有基督妖徒的地方, 就没有一處安全.